北京综合

— —天涯户外亚布力雪乡雪谷激情五日游
12月9日,是一个多么不平凡的日子,12月9日,是我无法入眠的日子,12月9日,哈哈哈。。。一个想到就兴奋不已的日子,怀揣着来大东北疯玩的心,踏上了这次旅程。
老天如此捉弄我,大雪把我堵在了大东北的门外,虽然心情极度不爽,但是我还是要勇往直前的期待着马上到达,功夫不负有心人,10日上午我终于到了一个被大家称之为东方小巴黎的地方,我好激动啊,同时我也好冷的啊,下过大雪的哈尔滨真的是太美了,美到我不知道想用什么语言来描述,我好爱这白色的雪,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此时我像个刚蹒跚学步的孩子,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脚印。。。好想让时间停止,但是我还是到了宾馆,放下行李根本忘记了疲劳,我奔向了中央大街,话说我们的领队小辛真是个热心可爱的姑娘,来之前加了她的微信,她告诉我好多好多东北特色菜,锅包肉、烧烤、小鸡炖粉条、排骨炖豆角、出来一趟我一定不会亏待了自己的肚子。走在中央大街上,我与伙伴们互相照相,我要用照片留住这美好的景色。这么冷的天大家都在吃冰棍么,虽然我好冷啊,但是还是没控制住买了一根,马迪尔冰棍真的是名不虚传,真的很美味。
时间不早了,吃饱喝足,虽然我没逛够没玩够但是我必须为明天出发做准备了,小辛领队已经给我们发微信了,让我们养足精神,接下来的旅程会更加精彩,我期待。
早上早早就起来啦,穿戴整齐下楼,以为自己会是第一个这么积极的,可是小辛领队来的真是比我们还早,告诉我们多穿,保护好自己冻着就不好了,真是贴心呢,大家上车后,小辛领队给我们发了好多礼物,天涯logo的百变头巾、暖宝宝、行李牌、雪套、糖果好多惊喜,哈哈哈。。还能再多点么,我真是一个贪婪的家伙,哈哈哈哈。。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小辛领队各种介绍景点,好想眼见为实一下,很快我们就到了第一目的地,中国雪谷——东升林场,东升林场二侧都是矮矮的房子上面厚厚的雪,好想拿起画笔来一幅大作,每家每户门前都挂着大红灯笼,真的像我之前看过的东北过年的样子,好有气氛,狗拉爬犁,这个项目虽然看着挺有意思的,可是根本不忍心去做,因为狗狗们好可爱啊,感觉好可怜哦。。。以后也不会做,爱护小动物人人有责。大东北的菜真是喜欢,就是口味重了些,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
晚上我们体验了东北包饺子,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我努力的学习,最终还是没有成功啊,回家包饺子的愿望瞬间化为泡影,呜呜
时间不早,我要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穿越。相信自己没问题
早餐结束,我们来穿越啦,十五公里哦。开始我觉得自己信心满满,可是我走到一半的时候真的坚持不住了,还好小辛领队不断鼓励我们,加油,加油,一句句加油真是振奋人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记住了她说的话,终于不负重任我走下来了,雪地摩托真是太爽了。好想多做几次,穿越到了另一个银白色的世界,中国雪乡!中国雪乡的雪真是不一般啊,哈尔滨的地上的雪都没有没过脚的,雪乡的雪真的有能没过膝盖的,这个真不是吹
雪乡夜景,美美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第三天吃过早餐,吃吃吃,一路风驰电掣的来到了亚布力新体委雪场,穿戴好就可以滑雪了,穿戴,好一个穿戴,穿一次要好久,时刻记住小辛领队的话,注意安全,安全第一,恩,不就是滑雪么,跟本不用滑,就是摔倒,摔倒,再摔倒,
滑到筋疲力尽,也刚好到时间了,还了雪具我们就去山下找了一个农家院,补充了一些体能,玩的太尽兴,大家在回去的车上都睡了。一睁眼哈尔滨已经到了,我们的旅行也接近尾声了。就要和小辛领队告别了,还真有些不舍,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期待下次的重聚。给我们送回酒店,我们相互告别,感谢领队小辛这些天的照顾,以及司机师傅的心苦。
早上一睁眼,我要做最后一件事,就是吃小辛说的东北特产,冻梨冻柿子。哈哈吃的好爽。牙都麻了,特别冰,有种吃冰沙的感觉
曾经有一个旅行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选择了雪乡雪谷亚布力五日游,我选择了天涯户外,我选择了小辛领队。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我只想说; 我还会再来,哈哈。。我还会选择天涯户外,我还会选择小辛领队。一个直率的东北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