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今天是2016年第一天,今天要骑行河南南召县太山庙乡的省属兵工厂长江厂,然后登楚长城韩信寨。里程并不远,单程23KM多点,但要登海拔460余米的楚长城-----韩信寨,那会是一个考验
几位骑友在厂里退休办桥头集合,等人齐了就出发------他们穿的衣服够新鲜的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骑过白山黑水、大江南北的G同学
  • ni123wo 我原来也经过过这个地方,我那时候在分水岭住 经常去云阳玩儿 途径红阳兵工厂 总也闹不清楚这到底是干嘛的呢 2016-6-19 19:30
  • 罗马2009 ----------------------------------- 2016-1-2 12:10
罗马2009 发表于 2016-1-2 12:09 今天是2016年第一天,今天要骑行河南南召县太山庙乡的省属兵工厂长江厂,然后登楚长城韩信寨。里程并不远 ... ...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我们在集合时遇到厂退休办的任处长,他是个摄影爱好者。。。。。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第一次跟我们骑行,装备很简单的时同学,他对骑行的艰苦还体会不深,处于出发前的亢奋中。。。
吉时已到,出发!-------经过厂里第二生活区的街道

这是厂第二生活区,节日里,街道上人还不多-------------
出厂后,向南骑上省道231线,今天是多云加轻度雾霾的天气
骑出来2公里左右,大家就在路边等时同学,他第一次跟我们骑行,有点跟不上我们的速度。。。

歇息片刻后继续出发----------小时童鞋骑的是一辆性能极差但外表花哨的菜车。。。
河南南召县的云阳镇到了,这里距我厂4公里,是我们的必经之路
街上的路标指示牌--------------我们是直行、向南。。。。。。

广告彩门做到了省道上----------?有点过。。。没人管。。。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云阳镇遇到好几拨结婚的
出了云阳后,即进入了山地骑行,坡道起伏比较大,这是第一个坡

骑上大坡------------马童鞋
-------------------------郭童鞋
-------时童鞋,他跨在车上不是耍酷,而是没有车支架,车子立不住    O(∩_∩)O哈!

迎亲的车队----------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路过省道旁边的山头村。从村名可以看出,这是个山村,但新农村建设这里搞得风生水起、初具规模、很有特点这是我们新农村建设的楷模!看后很有正能量
节日期间,路边挂了很多红红的国旗,很有节日气氛

这里的新农村建设也很有成效-----很喜欢“家园”两个字
-------这里的路边经济也很红火
在这一段,省道231线路况很好,车少人少

骑行中发现路边有人在烧树叶,烧树叶是很不好的一种习惯,它产生的烟尘也是雾霾产生的原因之一
2016年新年第一骑,骑行废弃兵工厂、登楚长城韩信寨
骑到九里山隘口-------省道231线在这里穿过九里山。九里山从西至东横亘在云阳镇的南侧,穿过九里山就进入了富饶的南阳盆地
九里山开山建路时形成的破碎的山石崖壁-----山石看起来很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