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踏雪登山

2016年到了,在不知不觉中就着样踏过了2015年,仿佛跨过了一条年界线,就着样跨进了2016年的大门。天依然是灰蒙蒙的,新年的第一天休息,去哪里才能在这一天里将整年的好心情调节出来呢,深呼吸,朋友说去爬山吧!
    我们从山脚的小路开始爬山,一路无语,走在的小路上,那时的心情是多么的清畅,小步慢行,深呼吸,进入体内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怡人,抬头往往天空,灰蒙蒙的,直压在头顶,真的不想在新年的第一天就着样,真的不去想。
     时间过得真快,新年第一天,踏雪登高迎新年。有什么心愿快快许下,一定会心想事成。蓝天、白雪、草地。蓝天,比蓝天凹的天空还蓝,真美;白雪,2016年的瑞雪多么珍贵的雪呀;草地的枯黄也成了暖暖的冬被,捂暖着地下的种子,待到来年春天它们会竞相开出绚烂的花朵
     在严寒的天气里登山,特别又是在大雪掩埋山路的情况下登山,对平常人来说,是挨冻的、自虐的、艰辛的,甚至是危险的;但对热爱登山人来说,又是享受的、刺激的、快乐的,更是一种超越自我的。它可以磨炼人们的意志、毅力和吃苦耐劳精神;更能体现一个团队的团结互助精神、以及一个团队骨干的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不计私利的精神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