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爬山看千朵莲花山雪景

纷杨的白雪,飘来了雪的浪漫,冬的清美。而冬日的千峰,在清冷的风中,更显它那特有的清灵与坚韧。对那片雪映的山峦,如海的松涛,我早已是心生向往。周末,在一个月色淡去,晨曦微明的清晨,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行程,千山已在眼前了。过积翠门,远远的望去,那大小的峰峦,宛如洁白的莲花,静静的轻浮于云海之间,山绪的白雪,好似一条又细又白的纱巾,披在头顶,在晨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的洒脱。

随着脚步的前移,那静静的林海,清幽的古寺,如一幅静静的山水画,在你的眼前,慢慢的展开,向你释然着山的清灵,水的透彻。
爬山看千朵莲花山雪景

叮咚的泉水,穿过冰凌,流向了幽幽的深谷。举目望去,远处的山峦,大地,在白雪的包裹下,显得格外的亮白。

踏着轻柔的白雪,迎着淡淡的晨曦,行走在清幽的谷间,抬眼望去,那挂满白雪的林海,在晨风的轻抚下,起伏着海一样的波浪,还晶莹的闪着浪花般的银光。

带着愉快的心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边走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觉中金刚峰已在你的眼前了。
爬山看千朵莲花山雪景

望着那静静的山峰,我仿佛看到了,一位挚友向我讲述着山的清灵

水的秀美。当我投入到你的怀抱,感受到的是,你那清灵中透出的那种坚毅的美。

千山,你最让人留恋的不是你那秀美的山峰,而是在你静默的山川里蕴涵着的那种千古不变的坚韧与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