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昆明十峰之黑风山

昆明十峰之一黑风山一行34人,早上出发的时候还在下着大雨。坐在车上驴友能有一些失落,慢慢的天晴了。登上了好心情也随之而来!快到山顶的时候我们按照原计划吃中午饭!对于我来说有点小小的失落,我背着炉头锅想到了山脚农家里买点腊肉和蔬菜煮火锅,没想到的是主人不在家计划落空!不过吃饭的时候驴友们带了很多吃的!我的备用干粮都没有吃,改为蹭吃蹭喝。吃饭完冲顶,大家相信我让我带一条每人走过的路线,我便带着大家开发了一条新路线,到了山脚竟然发现了一个露营 穿越的好地方!沟谷地貌,山清水秀!虽然天黑了才出发回昆明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有探出了一条新路!

18208876521 发表于 2016-1-5 10:02 昆明十峰之一黑风山一行34人,早上出发的时候还在下着大雨。坐在车上驴友能有一些失落,慢慢的天晴了。登上 .. ...

我们痴迷于游走在户外,喜欢奔波在路上
走走更健康!!!
支持凌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