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一天的腐败游 走访杭州大禹谷娘娘山

与诸多伙伴从苏州出发,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游大禹谷-娘娘山一线,期间游乐融融,始终尊享团结互助、包容分享、保护环境三大原则,此次户外游览终生难忘!
一天的腐败游 走访杭州大禹谷娘娘山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虽然娘娘山算不上什么高山,但它是有峭之山,所以才是山友们喜欢攀登的快乐之地。

随走天涯户外登山群去娘娘山,真正体会到“我登山,我快乐,我幸福!”的含义。
一天的腐败游 走访杭州大禹谷娘娘山

大禹谷长乐林场是离杭州市区最近的一块野外赏秋圣地,它的色彩,它的沉静,令人难以忘怀!

娘娘山海拔只有400米,从甘岭湖远望犹如一座小富士山,山道前宽后松,前缓后陡,两边却又扶手,攀登起来极富乐趣!

大禹谷甘岭湖边有很大的天然草坪,是野餐的好地方!
一天的腐败游 走访杭州大禹谷娘娘山

穿过优雅的丛林,清脆的竹林,进入长乐林场红叶区。

长乐林场里有很多樟、榧、枫、杉等树木,且都很高大,一到秋天,红、黄、绿等颜色都有,色彩非常丰富。因为是林场,没什么人家,一阵秋风后,林阴路上也会铺满一层厚厚的落叶,走在上面,感觉有点像电影里的欧洲小镇的画面,会让人恍惚。
一天的腐败游 走访杭州大禹谷娘娘山

餐后散步进入长乐林场红叶区。那一路醉人的秋色啊:金黄的银杏、火红的红杉、斑斓的枫香,以及铺满地的秋叶,把这里装点的犹如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