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东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一个穿蓝衣服的小男孩眺望着远方的海平面,与蓝色的大海和天空形成了一幅和谐融洽的画面!

远处摩托艇疾速驶来,快接近码头时突然进行急转,溅起阵阵水花!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白城沙滩还是属于比较细、比较软的,海岸线很广。 小丫也算去过不少沙滩了,因此也不是太过兴奋,她或许还在心心念念她的环岛骑行! 面朝大海,少不了迎风一跃,等小丫长大了,可以给她做一个海边跳跃的合辑!

丫头,真的是上辈子欠你的,你也不用这么调皮,用沙子攻击我心爱的镜头!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育下!

在白城沙滩稍事休息,小丫已经迫不及待的嚷嚷着她的骑行之旅,因为小丫也想参与骑行,我们在白城沙滩租车点租了辆3人位的自行车,其实后来后悔了,应该还是租个2人位+1儿童位的,应该骑的可以更轻松些。 来之前我想象着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应该是一种享受! 只能说想象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完全是个体力活,哈哈!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全程都在哼哧哼哧,又或在1、2、3的加油声中不断前行,有时候碰到上坡路,直接下车推行前进,其实回头体验下这段路程可以用“累并快乐着”来形容,或许做爸妈的我们为了给小丫留下一个美好的骑行回忆会变得更有韧劲,或许小丫轻快的歌声也能给我们前行的动力!

厦门的环岛路有专门的自行车道,是跟机动车道完全分离的那种哦,中间也很宽的景观带隔开,非常的安全和贴心,后来想想就应该三个人各骑一辆自行车的,说到这里要肯定下小丫的平衡能力,骑自行车是自学成才! 传说中最美的马拉松跑道,沿路的椰子树构筑了一条热带风情的海滨大道,在这里走走停停应该可以玩上一整天,因为考虑到今天还有曾厝垵和厦门大学的景点,因此我们在这条环岛路上并没有留下太多光影,或许留个小小的遗憾,下次来厦门有更加充裕的时间,聆听海浪,轻拂海风,体验这个海滨城市独有的魅力!

我们骑行的目的地——曾厝垵,曾是坐落在环岛路旁的一个原始小渔村,近年来却成为厦门又一文艺小清新们的聚集地,其实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鼓浪屿龙头路的翻版,小资、文艺、美食,一个都不能少!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继续开启我们的美食之旅,逛吃逛吃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