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走出繁华的龙头路,来到海边,此时的鼓浪屿或许是我内心深处所向往的鼓浪屿,宁静而又美好,在这里听着海浪,远离都市的喧嚣,把烦扰彻底抛在脑后,享受这一时悠然自在的宁静!

老天真的很帮忙,金色的日出、宁静的清晨、和煦的午后、朦胧的黄昏,从日出到日落,终于圆了自己对鼓浪屿清晨与傍晚美的追逐! 除了鼓浪屿的那份宁静之美,小丫心中更喜欢鼓浪屿的清新小资之美,或许在鼓浪屿带着本盖章本慢慢地闲逛,绕着一圈又一圈,漫无目的的穿梭于大街小巷中就是鼓浪屿最好的旅行!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时间回到我们在厦门第二天的清晨,看完日出的我回到酒店,小丫也醒了,一直对着我嘀咕为什么不带她去看日出,我回道:你没看太阳公公看到你这漂亮的小丫头都害羞的躲进云层了,哪有什么日出,要不你自己问问他。天真的小丫还真的扯起嗓门向着远方和太阳公公隔空对话来着!后来回到常州后我和丫头约定,来年的春天我们一起去爬黄山看日出!

看样子睡了一晚的小丫可是养足了精神,又开始和我玩**来着,不拍不拍就不拍,我这个当爸的已经习惯了,一个字“等”!有时候抓怕的瞬间才能呈现最自然的小丫!

今天我们将离开鼓浪屿,环岛路、曾厝垵、厦门大学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小丫又开始研究起她的盖章本来,看看中山路、厦门大学、曾厝垵哪里能盖到章,看样子她的目的已经妥妥的印在她的小脑袋瓜子里了!专注的小丫也蛮迷人!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别了鼓浪屿,一个宁静、清新、文艺、小资、浪漫的鼓浪屿,有缘再见!

轮渡来到了我们厦门的第二站——厦门毕思特酒店 酒店位于厦门市中山路步行街与局口街交界的南中广场,毗邻轮渡码头,对面即是鼓浪屿。厦门大学、白城沙滩、环岛路均近在咫尺,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繁华的中山路,美食、购物、娱乐一网打尽!

很宽敞的房间,能在这么繁华的闹市区400多元住这么大的房间感觉还是性价比蛮高的!酒店装修的风格中规中矩,暖色的调调小丫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