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鼓浪屿上最多的就是馅饼店了,馅饼在厦门是一个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传统美食,赵小姐的店、苏小糖、阿呆少爷、桂莲、佟小曼......估计很难再找到如此扎堆的馅饼店了!鼓浪屿的所有美食店都可以提供试吃,这对小丫这个小馋猫来说可真是一个大大的福利!

为了吸引客人,每家店铺门口的装饰商家都是动足了脑经,可以提供N种场景,满足你留下一张文艺范的自拍照!
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个温暖周末

除了馅饼,下来就是满大街的花茶店,时时飘来阵阵花香。

精美的手工艺品店是小丫的最爱,每到这样的店铺小丫都是流连忘返久久不愿离开!

小丫时常会在我们的亲戚朋友面前夸赞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当时真的蛮感动!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希望拥有最好的爸爸和妈妈,每一个爸爸都希望自己能成为最好的爸爸,每一个妈妈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最好的妈妈。我们会发现作为父母的我们其实普通又平凡,但对小丫的爱会让我们变得无所不能,而小丫也一定会用她那份感恩的心回报我们对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