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2

黑河

滨子旅行之辽宁葫芦岛-兴城-锦州笔架山旅游攻略2015.8.20-8.27

行走是一种生活,我喜欢行走,走出黑河到哪里都行,哪里都有不同的风景!我就是不想在一个地方兜圈,所以就有了想走就走的旅行旅游就是完善人生的过程……在旅行中释放,在旅行中获得自由的呼吸……
今年的旅行从买票到设计旅行路线,到住宿,到景点观光,我完全生活自理,厉害吧!在家坐着两天设计旅行与实际行走还是有差距的……
儿子初一暑假在各种补课班中于19日结束。今年黑河的夏天异常火爆,随时可见广东浙江…..南方来东北旅游的自驾车2015.8.20上午9:30从黑河汽车站出发,黑河夏季特别火,火车票相当难买,所以第一步出行做汽车。166×2=332元
  我和儿子都喜欢做汽车看风景,也不错。票价166元加保险(忘了加多少钱啦,嘻嘻…反正不多)
  经过七个小时的旅程,下午4点多顺利到达哈尔滨。打车打不到,好在对于哈尔滨还算熟悉,徒步到哈站,坐21路公交车,到达经纬街下站,往上走,到达宜升街往回走,走到哪儿呢?入住东方宾馆,一晚消费:120元,条件标准房。尝试一下重庆烤脑花或者老样子西餐远东最豪华的西餐厅波特曼西餐厅。但是,因为是七夕,哈尔滨堵车堵的厉害,从哈站到经纬街就用了一个多小时,跟宾馆联系到店时间从4点推到6点,最后到8点。还是决定去中央大街,因为离宾馆很近.

8.20是中国七夕情人节啊,和小情人在暑假过了三个情人节啦一次在哈尔滨香坊森林公园,一次在沈阳食间牛排,这次在哈尔滨波特曼西餐厅,每次都很愉快,呵呵.....本来奔着哈尔滨中央大街的金安国际美食去的,情人节排号的人太多了,最后还是决定去波特曼西餐厅,我和小情人的老地方,豪华装修,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浪漫餐厅.....
[p=22, null, left][attach]37932518[/attach]
[attach]37932516[/attach]

[attach]37932517[/attach]

[p=22, null, left]这次出门充分体验到生儿子的好处,这大包,从头到尾都是儿子一个人负责,牛,相当,儿子是家里顶梁柱....

[p=22, null, left]上车后,我昏昏欲睡,这是要睡着的节奏.....儿子跟我在一个车厢,但是不在一起,半小时后我就找不到这孩子了,别人跟他串座位,串到前面车厢里去了,这事还得重新告诉一遍,以后要跟妈妈打招呼,要不妈妈会着急的......
[p=22, null, left]   12:31准时到达葫芦岛北站.打车出发,本来计划坐公交车,但是等到我们下车后公交车开走了,也不知道什么点儿,只好打车。
[p=22, null, left]计划是这个样子的:
[p=22, null, left]葫芦岛北站出来----做21路公交到达葫芦岛火车站(我计划到步行街下,溜达溜达);步行街吃饭,去往百货站坐1路-----前往龙湾海滨站下------步行道龙湾海滨风景区看两眼,感受一下葫芦岛的风光美景
[p=22, null, left]返回:
[p=22, null, left]龙湾海滨站----坐1路公交车到火车站
[p=22, null, left]葫芦岛火车站----步行217米到站点坐9路开往----兴城汽车站(步行80米会见到兴城火车站)
[p=22, null, left]兴城火车站右侧前行50米坐2路到达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网上说打车正常15-20,司机要多少就不一定啦,所以我准备选择公交….
[p=22, null, left]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距离网上搜到500米左右距离,旅馆老板姓常,网上聊了一下,先去看看再说,平时60一间房,周六周日100元,我赶的特别准两天22.23周六周日。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具体的见到实际情况再写….

[p=22, null, left]  计划永远不如变化快。打车和司机聊天,聊到兴城的景点,龙回头,觉华岛,临时修改计划,直接奔觉华岛(菊花岛)住一夜,再返回兴城。打电话推了入店时间。
[p=22, null, left]到了这里才有旅游的意思,排队上船的人比较多,旅游建议:
[p=22, null, left]到觉华岛不要买通票,一张通票175,这里包含入岛30元,船票,环岛车,大龙宫寺,大龙宫寺55元和环岛车费可以省,大龙宫寺早晨看完海上日出可以去溜达,没有人收门票,管理不严,环岛车你可以不坐,岛上建设不完善没有什么可看的,在岛上不要买海产品,贵!可以去兴城买。
[p=22, null, left]  只买船票和入岛门票就可以,在这里我多花110元

8月21日入住觉华岛
   在与出租司机交流时,改变了初衷。改去兴城为先去觉华岛一游。
  这个临近海边的宾馆,算不上高级,卫生间稍稍有味儿,但是岛子不大,徒步也很费劲,要去别家要走很远,还是未可知满意不满意,就落户这家,基本算满意吧
路过龙回头,海边栈道,先停车拍几张照片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