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旅游装备常识

冬季过了很多了,但是春节还很远,也就是离大家的长休假期还是很远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您是否有在想来一次冰雪之旅呢?!那么在这样的旅行中您需要带哪些装备呢,我一条条介绍给您,仅供参考按照您行程的顺序一点点道来:
首先,您到东北旅游,首先要到的应该是哈尔滨,因为这里的快车,动车和高铁最多的,可选择的交通较多,较方便,出门必带的东西,从乘车和当地气温的角度来说需要带:
1、身份证,护照,学生证,老年证等能证明您身份的同时也能得到一些优惠的证件
2、现金,银行
3、驾驶证,这个也要带着,如果你有兴趣租车自驾的话;
4、手机,相机,如果您想得到非常好的照片,建议带个大相机,那拍出来的照片才真的看得出来美!
5、拉杆箱或一个大背包,并有一个小的背包,方便分离,轻装上路
6、防寒衣物,帽子,要能盖住耳朵,围巾,不要是纱的,口罩,羽绒服冲锋衣,棉裤,必须注意的是最好不要是绒面的,容易粘雪融化,湿了衣服;棉鞋,最好是高筒的,皮面最好!
7、驴行装备,冰爪,防鞋滑的,雪套,防鞋子里面进雪的,雪杖,就是拐棍,怕摔跤的;保温杯,驴行时需要补水,还可以带一副护膝,不过不是十分必要
8、随身带一些以防万一的物品,比如感冒药,拉肚子药,防冻膏等
9、最好还要带上手电筒,军工刀,防风打火机,绳子等量
东北旅游装备常识
欢迎跟贴补充!
雪漫东升 发表于 2016-1-7 12:04 冬季过了很多了,但是春节还很远,也就是离大家的长休假期还是很远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您是否有在想来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