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这应该就是形容我了吧。只要一 跳开拍照的那个感觉我就立马二了,简直可以拿影帝了。

订了晚上7点15去会安的新咖啡巴士,芽庄-会安是通宵车,乘车在13小时左右~其实能不在车上过夜的就尽量不要这样选择,虽然一边睡觉一边赶路看似非常划算但是真的大巴车一点都睡不好,我整个夜晚就是朦朦胧胧的感觉自己在做过山车,醒来时又发现车速其实不快。
下午还有一些时间,躲进咖啡屋~老天真的是给面子,我们走哪哪天晴~我们要走了就开始下雨。像这样的坏境我们当然不会放过~不顾旁人压抑的眼光,反正我们就要拍!!!哈哈哈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换个座位再来一次,幸好下午的咖啡屋里人不太多,不然我们两还真不好意思。连桌牌都被我们收过来当道具。。1314挺好。

7月20日 早上抵达会安
会安是越南4个“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之一,古镇区内的房屋全是古建筑,有相当的年代历史,其中没有夹杂一点现代的新建筑,但整个会安古镇纵横只有四五条街道,中国式的建筑到处可见,而且都保存得很完整,没有受到战争破坏,现在基本都辟为旅游工艺美术纪念品商铺,或小餐馆酒吧咖啡店,会安古镇是一座越逛越让人耐人寻味的地方,会安的特产是灯笼,到了晚上,餐厅门口和屋檐把各式各样的灯笼点亮,美得不像话。
景点:古城闲逛 单车骑行

赶了一夜车无法入住,因为会安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2点,无奈租了单车出去溜达~1美金24小时。老板给我们单车的时候我发现没有锁,结果老板摆摆手说:“没问题,不会丢!”好吧,之前在别的国家骑车的时候也是不需要锁这个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