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早餐推车的阿婆,点了一碗米粉~吃到几乎见底了,从碗里夹出一支巨大的飞蛾,还是油炸过的,(⊙o⊙)…我气定神闲的夹起放进某位吃得像小猪一样愉快的某人碗里,恩~我这样的表现完全是缺睡眠导致的,导致我如此冷静。现在回想起来全身都麻了~!!!

外表还是很好看的。不想了~·~我麻了!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古镇里面每一处都有熟悉的感觉,喜欢这个古镇的每一处犄角旮旯。每一家店面里面都别有洞天。每一个物件都精致得让人爱不释手。不过许多店面是不容许拍照的,我们也比较尊重这些民间工艺人,精致美好的东西就留在心里吧。

会安是越南最早的华埠,早在17世纪时就有不少从商的华人到此落地生根,几百年来华人在此繁衍生息,形成一个繁荣昌盛的华人社区,华人会馆非常多。整座会安城分为五个区,按照中国不同地区种族划分,有福建帮、广东帮、潮州帮、海南帮和客家帮。建起了福建会馆、广肇会馆、潮州会馆、琼府会馆和作为五帮会馆的中华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