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复制链接] 查看:191640 | 回复:466

万水千山总是情。。。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下山小路惊心动魄,2人3次触碰到杀千刀的兽夹,惊恐万状。。。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防不胜防,万幸高帮登山鞋及时保护,无人受伤,但惊慌失措了!!!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步步惊心,百感交集。明年一定改路线了,郁闷啊!!!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惊弓之鸟般急下机耕路,如释重负,天呐,都是些什么疾恶如仇山民呀,竟能够埋大型兽夹在路上害人。。。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不错不错 我们两天搞定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