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复制链接] 查看:191647 | 回复:466

“突然地  沉默了的空气,停在途上,令人又再回望你

沾湿双眼渐红,难藏热暖及痛悲,多年情,不知怎说起

在何地   仍热切关心你,无尽长夜为陪伴我怀念你

他方天气渐凉,前途或有白雪飞,假如能  不想别离你

不肯不可不忍不舍,失去你,盼望世事   总可有转机

牵手握手分手挥手,讲再见,纵在两地   一生也等你”

2016年的连州大东山3天重装徒步,我们希望有一些不同的故事让人期待。。。

言:

《山河故人》是一部典型的贾樟柯电影:生活被时代卷挟着,故事被时间的稀释得若隐若现,散落的符号构成了辨识时空的路标。相似的形式,不同的落脚,这一次的主题是:每个人只能陪你一段路。在《山河故人》里,出现了两首歌:其中叶倩文的《珍重》,却在剧情和主题上起到了关键而震撼人心的作用。一直以来,粤北大东山全线穿越作为广东省顶级户外强线,让多少强驴心往向之,但组织的艰辛,过程的残酷,路线的复杂,后段下山的吸血鬼惊心动魄山猪夹...都教人空有激情望而却步。肇庆征途户外继2014年10月首次一举连穿探路成功后,2016年的第一天再次昂首阔步大东山脉上,回首前尘往事,山河是“满目山河空念远”的山河,故人是“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故人。重踏大东山依然是豪情满怀,气势如虹!

附:肇庆征途户外2013年大东山前段 及 2014年大东山全线穿越作业连接---

大气巍峨东岳山  风起云涌石笋岭-----连州大东山金秋重装徒步欢乐行!

骄阳似火,荡气回肠-----2014国庆连州大东山3天重装连穿徒步作业帖

时间:     2015年12月31日19:00---2016年01月04日04:30三天三夜            地点:   粤北连州大东山脉
天气:   第一天阴  第二天晴   第三天阴
路线:   东岳山-石笋岭-杀人坪-岩坑山-无名石壁峰-大东山-小洞水库

肇庆征途户外参加人员:
胡铁花 阿海 C文兄 幻影 板板车 多特小米 航航 吉祥  或许  共9男女

安全确认:
全队经受考验,无人受伤。共2人4次中招大型山猪夹,所幸惊恐万状安全掠过,另有数人因急升急降而引致胃抽搐及呕吐影响状态,也万幸坚强不屈的挺过。。。小伙伴们,好样的!

财务简报:
3天车油路 住店FB店餐 租车接送等费用共AA479元

小结:

大东山艰难困苦的3天穿越旅途,累并快乐着。一起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恭喜一举成功穿越6位同学,3位痛快淋漓再度年审的同学,故地重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此路线变幻莫测,危机四伏,险象环生。审慎!!!!

• cc688

一起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基本行程:
1) 15年12月31日傍晚19:00城区出发,23:30到达连州市西江镇天天餐馆住店宵夜。

2) 16年1月1日早上7:00登山口下车整装待发,8:30鲫鱼石背,9:35登顶副峰,10:40东岳行宫,12:45急降大V沟,14:00石笋岭观音石马叉,营地开炉午餐,17:50杀人坪营地扎营FB。

3) 7:50启程,12:30岩坑山前垭口开炉午餐,15:10登顶岩坑山,16:00副峰,17:15强攻无名石壁峰,18:10登顶,18:30垭口营地扎营。

4) 6:30观日出,早饭后拔营,11:50大东山水渠小溪开炉午餐,15:00登顶大东山顶,下山小路2人中招4次山猪夹,惊魂未定,16:50机耕路,19:40到达水电站路口,23:55宵夜后回程,4号凌晨4:30全队安全回到温暖的家。。。。

骄阳似火,荡气回肠。。。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踏过荆棘苦中找到安静,踏过荒郊我双脚是泥泞。。。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风雨中呆着望这道墙,轻叹息墙上旧肖像。。。

时光改变了每一天,人生闪了千百段。。。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

秋冬飞返,春天飘过,寂寞路仍漫长,孤单的走,忧伤的我未能定去向。。。带着梦想去驴行,心若有梦我们永远年轻 :  连州大东山脉全线三天重装徒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