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超负离子氧吧,造就绝美的天然画卷------浙江丽水千八见闻

说起“千八”人们一定要问“千八”的含意,说白了,“千八”就是每座山的海拔都在一千八百米以上。对于长期居住在姑苏的苏州驴友来说,要征服一千八以上的山峰也是一种自我挑战,苏州的山和浙江丽水的山相比简直天差地别,那里的山是山连山,山势陡峭,一山更比一山高,我们这次挑战的是海拔1920米的黄茅尖峰、还有1800米以上的凤阳山、烧香岩、大小天堂山、百山祖等。丽水位于浙江省的西南部,是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区,被誉为“浙南林海”和“华东天然氧吧”。这里生态优良,山川秀美、林海氤氲、风景独特多样……。好奇的我在爬山不看景,看景不爬山确保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各个方位,层层筛选拍下了珍贵画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不卖关子了,还是让我们眼见为实吧,哈哈。

落叶树枝的自然造形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楚楚动人

脱胎换骨 发表于 2016-1-8 09:21 说起“千八”人们一定要问“千八”的含意,说白了,“千八”就是每座山的海拔都在一千八百米以上。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顶

山顶独秀一支具有顽强生命力形状好比孔雀开屏

挺拔有力的参天水彬更是让你耳目一新,那种气魄真的是大开眼界

有碧蓝的天空下面披着朦胧云海面纱、层层叠叠的山峰阿娜多姿,近处还屹立着亭亭玉立般松柏

逆光下的山林又是另一种韵味,大大小小形状独特的轮廓看了让你眼馋…….

神仙世界让我留恋,天然氧吧让我享受、户外活动快乐无穷

美丽画卷无处不在,真的让我们依依不舍

六十开外的老驴七哥,自从爱上户外活动,身体越来越棒,胸前相机留下大自然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