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穿越寒冬来看你

今天是线路的精华,都很激动吧,那就不要睡懒觉了,早上7点左右起床,老乡已经把水烧好了,大家要把保温杯装满,这可是路上的精神食粮啊,吃完早餐约8点左右开始在向导带领下从东升徒步穿越到雪乡(不喜欢穿越的提前跟领队说明,可以安排跟车去雪乡)。从东升到雪乡穿越13公里, 先由下向上,上升高度800米,到达山顶后再下坡就是双峰林场,又称雪乡!徒步强度并不大,大约五个小时左右。在徒步过程中体验一下行走在林海雪原的感觉。摄影拍照,尽情的玩吧,不跟大家描述了,自己看看照片,想象一下吧。

到了雪乡我们都累得够呛了,领队帮我们安排下住宿,我们赶紧都跑上了热炕头,好好的暖暖身子,这一路穿越过来虽说风景不错,拍了好多照片,但也真冻得够呛啊。暖和的差不多,我们就吃晚饭了,点了几个东北的特色菜,味道是没得说,非常不错,但是价格也是够高的,没办法旅游地就这样啊。

吃过晚饭,我们就要迫不及待的出去转转了,看看传说中的雪乡夜景。真的是满街的大红灯笼啊,本想让领队带着我们玩,但是怕他忙也就没好意思张嘴,逛了一会儿,就发现雪乡真的不大,就一条主道—雪韵大街,看看路两旁的小贩子们在那叫卖、吆喝,还挺有意思的,一串串的糖葫芦也是挺诱人的,但是这冷天我们可吃不下啊。溜达溜达,我们到了—梦幻家园,这地方挺有名的,在网上看到不少这的照片,都挺好看的。既然来了就不能留遗憾呐,门前的有个穿着狗皮大衣的小哥在把守着,我们到卖票的屋子里问了下票价,一人360,还说是什么大套票,包含观赏、二人装、滑雪圈等,我们想讲讲价便宜点进区看看,也都是私人开的景点,但是老板娘根本不买账,还牛哄哄的,我们只能走了,决定明天去求助领队。我们回到客栈,和领队聊了一会才了解到,梦幻家园确实是当地挺有名的景点,但是他家与好多旅行社合作,所以游客才络绎不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