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如意石畔竞风流,继往开来新穿越------007穿越队160110穿越及聚会回顾

回顾之前忍不住先转发下队友水手的好文章:

继往开来

——007首届年会有感

也许是机缘巧合,与007结缘是14年的春天,正是山花烂漫的时节。那时的007正在准备一场盛会——崂山六顶六瀑大穿越,那时的天涯更是意气风发,那时查尔斯、阿师、东方、黑洞等高手都还在。透过尘封相册的光影,依旧能感受到一支年轻的穿越队为穿越而执着的精神。

岁月轮转,转眼在007已经走过了近两年的轨迹。回首在007走过的两年,走过了蜿蜒曲折的穿越路,结识了开朗乐观的穿越人。走过的路像一首老歌,一路歌唱,花开两旁;结识的人却似一壶酒,寒来暑往,秋去冬来,越陈越香。穿行在崂山里的时光,给了我们暂时隔离世俗喧嚣的机会,轻松的卸下防备,在这山海间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撒欢。我相信无上风光在险峰,当我徒手爬上一座人迹罕至的山峰,看到了那涌向天边的排浪,心中的豪情顿时激荡开来,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脚下是广袤的大地,遗世而独立,在这山海间,风起云涌的崂山给了我们太多的惊艳时光。

黑加仑说:我们的旅途,是星辰大海。这句话引用到穿越人的情怀里,也挺合适。崂山的春秋都是穿越的好时节。春天万物复苏,太阳也自觉的从南回归线往回赶,白天时间变长,待到花开满山,那是一年中穿越最好的季节;秋天的天空格外高远,当树叶开始凋零,层林尽染,当林间的小道铺满金黄色的松针,我们就一起穿越在秋天的神韵中。自幼成长于岭南山脉的丘陵,自知一山一水皆有灵性。常年在山间行走的人,心性容易与山间磁场贴合,草木枯荣,虫鸣鸟叫,皆能使人心生感动。时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能在崂山上健步如飞而不受伤,撇去一些技巧不说,更本源的或许还是对大山的信任又敬畏的感觉吧。

过去的时间里,有人进来,有人离开。经历了许多事,更相信缘分,缘起则聚,缘去则散。当冰雪融化,春回大地,无须强求,杜鹃花自然会任性的开满整个山坡;当一叶飘零,天下知秋,也不必悲伤,冰雪将无情的封冻河床。能在007穿越队相识是缘分,相知不容易。坚持下来的人,会发现,时间会告诉你,这个队伍里有执着如虹的天涯,还有跟你纯粹“酒肉关系”而成忘年交的老张;有古灵精怪的妖坑,还有耐力超好的娄坑坑;有自称宝宝的飞鱼,还有自带女神光环的水墨姑娘……

一路走来,感恩陪伴。如今的007联姻露珠之后更是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看着新人慢慢成长也是一种欣慰,每一位进入崂山的穿越人若干年后都会有自己的感受,对于这座山、这片海、这队人。常常想,生命就像一条长河,江河际会时,激起美丽的浪花,同行流淌一段时间,有的慢慢消散了,但是总有一些执着如渊的人,会陪你一起奔流入海。

水手•青岛
                                                                                                              乙未年腊月

根据天气预报,本来计划是纯穿越到明道观,可是来到山里,竟然没有风,我们就顺便爬了个如意石。

在绵阳河谷吃饭时,突然临时起意,决定饭后直接下山聚会,仓促间好多队友来不及赶过来,但亦有高朋满座,把酒言欢。

任性的临时聚会,没啥准备的第一次“年会”,正如我们并不专业的拍照水准,合影时的东张西顾一样,聚会也办的不隆重,简单而随性,但,这就是007,任性执着的穿越队。

没有来得及参与此次聚会的队友们不要伤心哈,年后正月里还有一次类似的聚会,请大家多多出来穿越锻炼,然后顺便聚一聚!

攀爬如意石

李村聚会合影

手机导航截图,强度:16公里,1200米

二龙山景区观景台来张合影,今天可谓好手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