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钓鱼的魅力

本该拼搏的时候我选择了安逸的生活,现在想想确实有些后悔,希望我现在还来得及。想想当时决心自己创业之前那才是真正痛苦的时候,辞职之后的结局会如何都还是未知数。但是我又不甘心在公司早九晚五的生活一辈子,我不想我的人生是一片空白,我想要自己支配自己的时间和生活。思前想后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做下了决定。

创业!多么励志的字眼,没行动之前根本没想象到创业会如此的艰辛。不知道其它像我这样的上班族初入社会是不是也有我这样的彷徨和迷茫。总之 我要趁我还年轻 我要让我自己拼一次!

钓鱼的魅力

可是现实的问题也摆在眼前,自己创业做什么?怎么做?和老婆商量了几个晚上决定还是要做她熟悉的服装行业。老婆原来在服装厂工作了接近十年,后期兼职开网店,现在在家专职做网店,我们商定自己注册商标做自己的品牌,老婆主张做女装,我想做男装,如果男女装都做好像又不现实。创业还没开始,只是规划的起步阶段就出现了分歧。最终老婆还是没有争论过我,但凡钓鱼人好像多数都有点倔驴脾气。 因为酷爱钓鱼的我已经想好要做一款适合钓鱼穿的羽绒服,想想以前冬天钓鱼的时候为了保暖浑身裹得像粽子,光是这一身笨重的棉衣穿上一天就把自己累得够呛,我就想着我要做的这款羽绒服一定要做到保暖还轻便,而且必须还要防风防雨透气。

既然制定了目标,那就去完成吧,从开始定面料到设计款式直到出成品这期间的波折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的完的。当时拿着订单找生产厂家的时候着实把我为难了一番。找规模小的厂家生产怕质量没保证,找规模大的厂家生产加工费又高出来很多,最后还是在一个外贸公司的朋友帮助下,联系了一家和他经常合作的厂家来做这一批订单。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夫妻二人大半年的努力下羽绒服在十月份生产出来了。

• 润雪 通过钓友反映这款衣服真正做到了轻便 防水透气 保暖性强,因为上衣款式比较长,坐钓箱钓鱼的时候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腰部 。看着自己的产品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心里还是很欣慰的。现在做着和自己爱好沾边的事情,这算不算 ... 2016-1-17 02:52
润雪 发表于 2016-1-17 02:49 本该拼搏的时候我选择了安逸的生活,现在想想确实有些后悔,希望我现在还来得及。想想当时决心自己创业之前 ... ...

钓鱼的魅力

通过钓友反映这款衣服真正做到了轻便 防水透气 保暖性强,因为上衣款式比较长,坐钓箱钓鱼的时候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腰部 。看着自己的产品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心里还是很欣慰的。现在做着和自己爱好沾边的事情,这算不算是继续热爱我的热爱呢。我一直都自信我是一个乐天派的人,做事情都是充满激情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标。没想到现在我也会变的持续的情绪低落。看来做什么事情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不然的话不良情绪慢慢积累得不到释放,事情到了最后恐怕会有适得其反的结果。这段时间的坏脾气应该就是这样长时间积累下来的。

媳妇已经看出来了问题的所在,给我说咱家已经很长时间没吃鱼了 。家里的冰箱都空了,抽空钓点鱼回来吃吧。  想想我得有三四个月没钓鱼了,上次去钓鱼应该还是在夏季。干脆给自己放天假,出去钓场鱼找找以前的感觉,放松放松心情。

身未动  心已远 只是这样的钓场越来越少了

钓鱼的魅力

去野外,越野越好,彻底的放松放松。我喜欢野钓,喜欢在野外自由自在的感觉。在黑坑钓鱼,人挨人的感觉让我感到压抑,黑坑钓鱼要起早摸黑的占钓位,像我这样的水平不坐在一号位心里就没底,半夜睡觉最香的时间段蹑手蹑脚爬起来往鱼池赶,那简直就是一种虐待自己的行为,我想那就失去了钓鱼的意义。

想了想济宁周边的野外钓场实在是没几个理想的地方,干脆还是去夏天常去的鱼池吧。这个鱼池去过几回,里面有一些老板以前放进去的鱼苗,现在根本不管理了,现在基本上就是一个野坑,平时有钓鱼的就去收点钱,收完钱随便钓。
说走就走,中午时分来到钓场,打好窝随便转转拍几张照片

从上第一条鱼开始我就已经开始盘算着下次的出钓计划。没想到钓了一次鱼就把我的钓瘾给勾出来了。 钓鱼真像抽大烟,越钓越想钓。

碰到一个熟悉的小伙伴,让他替我怕了几张

半天的收获,小的随钓随放留下了这半碗鱼

钓鱼的魅力

坐在水边心情可以彻底的放松,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可以让你慢下来享受片刻的温馨和安静。让你疲惫的身心得到很好的休息,让你重燃你工作的热情!

这个小伙伴因为业务原因经常会去一些农家乐吃饭,农家乐一般都有对外钓的鱼池,一来二去这个小伙伴钓上了瘾。后来他已经不再满足于在斤坑里钓鱼,非得缠着我让我带他出去钓鱼。我一再告诫他没事别学钓鱼,这东西和毒品一样一样的,有你后悔的时候。可他就是不听,还给我说我的定力我知道,咱只是没事的时候出去钓鱼玩玩,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肯定不会上瘾放心吧。结果你们都懂的……有时间钓 没时间挤时间也要去钓,无论白天黑夜 星期礼拜 刮风下雨 寒冬酷暑都会奋战在钓鱼第一线。

就是这条鱼让他彻底的踏上了钓鱼这条不归路。

钓鱼的魅力

每次一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最近有没有好玩的地方?在一次酒场上他给我说他现在可以不吸烟 可以不喝酒 可以不**但就是不能不钓鱼。当初他老婆很支持他钓鱼,说去钓鱼比在家喝酒打麻将强得多,现在她是高兴不起来了。还是那句话,做什么都要有个度,有时间也要多陪陪家人才行。或者带着家人一同出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奉劝各位钓友的女友 爱人们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去钓鱼,钓鱼可以让他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得到片刻的休息 放松心情,会让他更有激情去创造你们的事业  经营你们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