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惊呼 尖叫 光猪骑轰动丹凤县城

[复制链接] 查看:2035 | 回复:4

惊呼,尖叫!光猪骑轰动丹凤县城!

法国PBP不间断挑战

商洛丹凤洛南200公里线路探路纪实

家里的事再大都是个人的事,不间断活动再小都是世界的事,集体利益永远大于个人利益,为了进一步推动洛南山区户外运动事业,我媳妇允许跟随洛水骑士200公里不间断线路探路大队两天的出行活动。
    地方骑行团队参与不间断探路是全国首次,全省首次,洛南骑友非常珍惜我们又一次创造的首次。
    前一天八点集合九点出发,第二天19:48返回,洛水骑士11名法国 Pbp 不间断挑战赛西安中心安排的商洛,丹凤,洛南200公里线路,初次探路圆满结束,共计骑行220公里。
    张国焘,徐海东,贾平凹是我们这次探路挖掘出来的三大亮点,先不说轩辕黄帝在龙潭振臂高呼,也不说仓颉造字鬼哭狼嚎,洛南猿人时间太早,商鞅变法,李自成造反,韩愈雪拥蓝关, 这些都先不说,红二十五军战斗我们要说一说。
     本次活动的经典活动:惊呼,尖叫,丹凤人惊呆了,洛水骑士光猪骑,和众商州泳友一起二龙山游泳.....
     简讯(洛南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洛水骑士经过两天的跋山涉水,行程220公里,完成了不间断挑战线路体验任务。元月十六早上九点来自全县十一名车手,从洛水骑士俱乐部出发,经古城、高耀、瘐岭镇到达丹凤县城。17日早上大家吃早餐后出发,经棣花、夜村、白杨店.张村、沙河子到达商州,虽即返回洛南。看起来路程不远,而实际强度较大,一路上翻跃大小岭十个(脱岭雄山岭鸦雀岭三条岭(二个)西沟岭瘐岭界岭黄沙岭四皓岭),盘山道路奇曲,坡度大战线长,部分路段正在修路施工,路面凸凹不平,尘土飞扬,严重影响骑行进程。虽然路途坚苦,但大家从不馁气,仍然很开心很快乐永向前方,一路上参观了瘐家河红色革命圣地,徐海东老一辈在这里浴血奋战的地方及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第二天清早胜揽了丹凤船帮会馆、丹江漂流,又开展了以张斌峰为首的光猪骑活动,首次在丹凤县城亮相,引起了丹凤人民的高呼和赞杨。同时在路途中游揽了贾平凹的家乡商淤古道,又在二龙山水库张斌峰屈武二位与商州冬泳勇士一起在水库中畅游切磋交流。一路上大家高歌飞扬,奔驰在乡间小路,国道省道上,收获非浅,意义深刻。曾在丹商途中遇见了从武汉骑来的小伙,用五天时间就骑到商洛,他为了骑行目的地天水,精神抖擞,永往直前,他的背影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近商州时,一位三轮摩托车不知啥原因,冲出路下人车翻倒,当大家看到时纷纷下车,情况紧急,只见一妇女趟在冰冷的地面上呻吟,不能动弹,大家开始了爱心救援行动,有的拿起手机拨打了120救护车,有的扶着伤者问伤势情况,因伤势过重,小腿严重骨折不能动,只有等待救护车前来施救,经过等候三十多分钟我们才离开。一路上感人故事,动人的事迹,留在心间。像61岁的张新明,新手王英利首次骑行长途,他们在大家的帮助关心下,凭着自已的意志和决心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这次旅程,完成了不间断探路体验线路,将留下美好的回忆。

• SDSLJL

张斌峰 发表于 2016-1-18 07:57 惊呼,尖叫!光猪骑轰动丹凤县城!法国PBP不间断挑战商洛丹凤洛南200公里线路探路纪实    家里的事再大都 ... ...

支持骑行
张斌峰 发表于 2016-1-18 20:57

惊呼,尖叫!光猪骑轰动丹凤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