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三九,腊七游千山白马寺

千山白马寺是千山景区为驴友所熟知的一个景点。白马寺本没有寺庙,只因山顶有一尊”薛仁贵跃马东征“的雕像,又有唐代古城遗址,所以被驴友叫成了“白马寺”,其实这座山的本名应该叫--古城峰。
俗语有“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是形容过去人练功什么的勤奋的意思,我们驴友也应该有这种精神,我们就来个“冬爬三九,夏爬三伏”,这三伏天都爬山了,到了三九也不能错过呀!
三九,腊七这天和几个朋友相约爬山,因为有两个头一次爬山的朋友所以选择了从小道须直接上白马寺这条线路,路线短,强度低,适合没有登山经验的朋友。
这是从小道须开始往山里走了,要走一段马路的,对于驴友而言,马路,台阶都是不太让人喜欢的,上坡的马路虽然坡度很缓但走时间长也是一样会让人气喘吁吁的。

三九,腊七游千山白马寺
在苍鹰俯俏位置上的山,因为遇到一伙驴友在那攀岩照相,我们也在那没做停留,直接上到了唐代古石城。

三九,腊七游千山白马寺
月亮门这先来张影,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大家也没照太多的相,相机的电池在这种天气里也要开始罢工了,早上满满的电到山上也仅显示剩一格电了。

两个新人虽然是头一次爬山,但是兴致却不减,也是因为年轻的原因,两人互相配合倒也默契,在上山的路上互相扶持帮助。

蓝海豚,一个初次登山的新人!!

三九,腊七游千山白马寺
巴顿,也快成老驴了。

要登顶白马寺了,在这个陡峭的台阶上来留个影 。

小不点第一个从穿龙洞里钻了出来。

三九,腊七游千山白马寺
朦朦胧胧和蓝海豚也出来了,又是互相配合的不错。

子怡也钻了出来,天太冷了,把自己全都包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