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复制链接] 查看:141948 | 回复:339

薄荷岛(Bohol )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
薄荷岛(Bohol Island)也叫保和岛,是菲律宾第十大岛,也是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

到达和离开
去薄荷岛有2个途经,飞机和船,我们是从广州直飞马尼拉后转机,飞去塔比拉兰机场,塔比拉兰机场是来往薄荷岛的必经点,马尼拉和塔比拉兰机场之间每天都会有数班航班往返,关注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司(https://www.cebupacific.cn/),经常会有促销。从马尼拉到塔比拉兰大约飞一小时。如果你是从宿务过来,可以选择坐船。每天都有8趟左右的快船往返塔比拉兰和宿务雾之间。时间是上午6:30-下午6点,航程2小时左右。

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
薄荷岛因风景如画的巧克力山和当地特有的眼镜猴而出名。而让我遐思无限的是内陆的热带丛林,水稻梯田和近海的小岛。可惜这些都与我无缘,错过了2次。

邦劳岛(Panglao Island)
邦劳岛(Panglao Island)与薄荷岛有一座桥相连,(很多攻略上说这里是薄荷岛上自然景色最好的地方,个人感觉最好是算不上啦)。
邦劳岛只有八十平方公里,有著名的潜水小岛之称,邦劳岛上有个阿洛纳海滩(Alona Beach),这片狭长的海滩位于岛屿南部。来邦劳岛的游客大多数都集中在这里,这里有度假村、旅馆、餐馆、酒吧、小超市等等,像个繁华热闹的小型村庄。

Tips:到达和离开:
1:如果你是从塔比拉兰机场过来,可以选择坐Tuktuk车,机场外TukTuk车满天飞,旁边的排列整齐司机们都在热情的拉客,他们手里拿图片问你要不要去这里去那里。谈好价格,从塔比拉兰去阿洛纳海滩价格P200(30-45分钟),网上说都P400左右,价格你们心中有数就好。
2:出租车:机场外也有零零散散的出租车,但是这些出租车都不是正规的,俗称“黑车”,价格P300-400左右。
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

海滩上有很多当地年纪大的妇女在招揽马杀鸡的生意,其实就是铺一块布在沙滩上,用椰子油或者棕榈油给游客按摩,很舒服。

海滩上有很多酒吧,生意不错,大部分都是烛光晚餐和咖啡什么的,还有乐队演唱,充满了热带风情的味道。

准备出海深潜,风很大,吹起浪花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