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

[复制链接] 查看:141942 | 回复:339

前言
无意中查阅护照的过去,
发现3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离开了菲律宾
三年后的同一天,我第四次离开菲律宾。
很多人都质疑菲律宾这个穷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好吃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
我喜欢它的大自然,我喜欢它的淳朴。

曾经看到描绘菲律宾的一句话:“这个国家如同洗澡时抓起一块肥皂:你可能要抓住它,但它似乎总能够从你手边溜走。”
菲律宾一直以来就是东南亚的怪小孩,笃信天主教,基督教,无忧无虑,在地理和文化上又与邻国相距甚远,让初来乍到的游客和老到的旁观者都倍感困惑。
每一次来到菲律宾的感觉都不一样。
这个神秘的国度,与世隔绝的海滩、礁石、山峰和岛屿不胜枚举。
这个贫富悬殊的国度,它的魅力所在,不单单是当地人的好客,更是菲律宾人的“凡事顺其自然”的态度征服了我。
从Pamilacan Island的婚纱照,Boracay的日落,Bohol的茅屋,到Dumaguete的鲸鲨,都那么的独具魅力,让人充满惊喜。
我想用这篇游记,总结一下这几年踏足过的几个海岛,给大家做个参考,如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Tata712,或者加我老公的微信:ouningyu

预告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

如果你只是一场梦(带着婚纱去旅行之菲律宾薄荷岛、杜马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