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寒冷的艳阳里带你去东港吹吹风!!!

2016-1-19原计划取消的东港之约再次正常进行!8点多了,当我拉开窗帘,睿小宝同志却还在睡梦中!嘴角边留着哈喇子!享受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强行拖出被窝!,不得已!小宝同志闭着眼完成了洗漱!后续穿衣简单化妆!忙活完都10点了!我们准备坐地铁前往海之韵!(这是睿小宝同志之大连地铁开通以来的初体验)安检,买票,过卡,等地铁,一切都顺利!地铁里面人员熙熙攘攘!(估计是今天零下10几度的原因,都猫在窝里面)几十分钟后,我们到了终点——海之韵。刚刚出站口,就感觉阵阵刺骨寒风迎面而来!顿时给睿小宝来了一个下马威!我牵着睿小宝出来地铁站,映入眼帘的是(优衣库门店),于是乎,睿小宝同志顿时摆拍!!!(本人只能配合,哈哈)我们一路寻去,除了寒风刺骨,就是寒风刺骨,满广场除了我们,没有人影!我们来到海边,迎面走来一对外景记者,搭话到:来拍冰挂的吧!今天没有!我们顿时心里面凉了半截,放眼望去,除了几段零散的围栏有些残败的冰挂外,都是光秃秃的围栏!!睿小宝同志看见冰挂顿时忘记了寒冷,奔跑过去,跟孩童般的开心!于是乎,我们在寒风中抓拍,合影,留下珍贵的瞬间!这时小宝才感觉小脸麻麻的,失去了知觉!!突

口而出:我要回家!!哈哈!!于是乎,我们奔这城堡方向前行,小宝看见美丽的俄式建筑,顿时来了精神!又一顿浪拍!就这样,我们在寒冷中嬉闹里,开心的跟东港一起吹吹风!!!完美结束挨冻之旅!!!附图如下!!大连寒冷的艳阳里带你去东港吹吹风!!!
大连寒冷的艳阳里带你去东港吹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