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国际珠宝杯第五届南充1783百里徒步广告物资赞助招商2016年3月19日

2012年,由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全程策划组织的南充首届百里徒步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户外爱好者积极参与,成为南充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户外健身活动。南充电视台、南充晚报、最南充等本地媒体均给予报道,腾讯网、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也有大量的网络互动。

从此,每年3月,南充1783百里徒步活动成为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传统品牌活动。活动影响力日益扩大,不但吸引了南充及周边地区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广泛参与,还吸引了远至天津北京上海深圳的户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每次百里徒步活动至少有2000余人参与徒步,500—800人成功走完全程。1783百里徒步活动已经成为南充乃至川东北地区组织最完备、影响力最大的户外健身活动。在百里徒步活动中,俱乐部专门组建了更为强大的后勤工作团队,进一步优化了后勤服务团队人员结构,优先配置了近20人的医疗应急保障服务团队。计划详尽,做到了领先有人带,掉队有人跟,饮料有人送,安全有人保。通过统一调配,在活动沿线设立了多个签到休息点,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期间,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3000份,宣传品1500份,达到了“百里徒步、百里宣传”的效果。
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在南充户外运动界的广泛影响力和强大号召力,更体现了南充人民对户外运动的喜爱和对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的认可。

二、本届百里徒步活动构想
2016年3月19日,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将再次组织南充第五届百里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将吸取历届活动的经验,完善活动组织,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本次以将分为竞赛组和参与组,竞赛组按成绩取各取男女前十名,参加人数约4000人,志愿者近500人。活动将吸引南充及周边地区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再掀南充户外健身运动的新高潮。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将联络南充电视台、南充晚报、最南充等本地媒体给予持续、深入地报道,100.4南充新闻资讯频率将通过电台现场直播本次活动。并争取四川电视台等上级媒体给予宣传报道。并在腾讯网、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开展大量的网络互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9日

活动地点:南充市顺庆区---西充县(共91里)

冠名单位:上臣国际珠宝

主办单位: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

协办单位:100.4南充新闻资讯频率

网络现场直播媒体: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活动刊发平面媒体:南充日报、南充晚报、最南充

拟邀请现场录播:四川电视台、南充电视台

三、项目独特优势
   南充1783户外运动俱乐部作为南充本土极具影响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成功举办了南充两届百里徒步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四届音乐帐篷节。俱乐部活动参与面广,公益性强,一直享有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认同感。俱乐部在网络媒体上更具有独特的号召力,活动互动性强,传播快捷广泛。

四、本届百里徒步活动资源
官方荣誉:

(1)  “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合作伙伴;
(2)  “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首席合作伙伴;
(3)  “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主办单位。

企业使用“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无形资产权益
在下列场合中使用“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标识和名称:
(1)在媒体上以广告、软文等形式进行宣传;
(2)在产品及外包装上使用;
(3)在其举办指定产品的各种营销活动、市场推广活动中使用。

新闻媒体宣传报道
媒体新闻性报道通过各电视、网络、报纸、电台等媒体对本次活动的转播、报道所体现的新闻性、软性广告价值(新闻特写镜头、主持人口播、现场新闻采访、网络视频、网络图文、报纸刊头、题图照片、文字撰稿等)。

3、现场广告
(1)场地广告 “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活动现场、开幕式、闭幕式、签到服务区等现场设立赞助商广告专区,设置拱门、汽球、道标或挂幅广告。
(2)工作人员证件广告“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将在所有证件上设置赞助商logo广告专区(按照赞助金额的多少或时间的先后确定广告位置)。
(3)活动用品广告在组委会提供给所有参与者的活动用品上印制合作伙伴名称或LOGO(按照赞助金额的多少或时间的先后确定广告位置)。
(4)纪念品广告在活动纪念品( 如各类活动服饰、纪念吊牌、入场证) 上,印制合作伙伴的名称或 LOGO(按照赞助金额的多少或时间的先后确定广告位置)。

四、行业收益
利用“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的宣传,促进产品销售收益
活动现场销售专区零售
通过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价值

五、赞助内容与赞助形式 企业赞助“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包括如下几项内容:

1、提供资金 2、提供产品 3、提供技术和服务 4、提供医疗保障

赞助项目“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产品赞助商(合作伙伴)
赞助商权益:
名誉礼遇权: 成为本次活动唯一总冠名商,并成为本次活动特别协办单位; 绝对排它权: 赞助商主推产品成为本次活动在同行业中唯一指定产品; 新闻公关权: 在所有本次活动相关新闻发布、公关活动过程当中享有首选权; 广告发布权: 赞助商在本次活动相关广告发布资源当中取得最重要的发布权限; 商标使用权: 赞助商可使用本届帐篷节名称LOGO;
其它权益:赞助商同时享有双方约定的其它权益。

“2016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指定用品赞助商分类;

1、活动服装、服饰(预计领队50人、工作人员500人、参赛选手4000人)约20000元左右

2、运动饮品、饮料(每类饮料需保障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每人至少一瓶,预计10000瓶)

3、酒精饮料(啤酒、红酒、白酒)

4、午餐赞助(面包、蛋糕、饼干、牛奶等均可,需保障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每人至少一份,预计5000份)

5、奖杯、奖牌制作(现金 实物均可,男女各前十名)。约2000元左右。

6、起点终点升空气球赞助(各4个)。约6000元左右。

7、路牌、路标、横幅广告、宣传海报等制作(预计路标50个、里程牌30个、横幅广告200条、宣传海报50张)。约10000元左右。

8、纪念品(现金 实物均可,所有走完全程者都有纪念品,约3000份)约10000元左右

9、开幕式、闭幕式舞台搭建、音响提供、凯旋门或充气拱门。约10000元左右

10、百里徒步纪念画册(1500本)约15000元左右

如果您是品牌运营商 生产商 企业单位,本次活动将会是您品牌推广的最佳机会。

六、赞助合作联系方式:

多    娃   电话:13398421783
            何雪蓉   电话:18990709972

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

2016-1-20
  • 多娃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9日 活动线路:南充-石楼-双桂-太和-莲池-西充,共92里。 2016-1-20 15:18
  • 多娃 生活,不该仅仅只是活着…… 梦想,不该仅仅只是想想…… 人生,如同一段旅途; 一段百里的旅途,也如同一段有苦有甜的人生。 我们行走在其中,向着灿烂的朝霞,沿着崎岖的小路,我们山一程,水一程,越 ... 2016-1-20 14:57
多娃 发表于 2016-1-20 14:54 黄山 (8).jpg (133.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18 秒前 上传 ...

生活,不该仅仅只是活着……

梦想,不该仅仅只是想想……

人生,如同一段旅途;

一段百里的旅途,也如同一段有苦有甜的人生。

我们行走在其中,向着灿烂的朝霞,沿着崎岖的小路,我们山一程,水一程,越过山岗,走过田野……

累了,你的一声“加油”,饿时,你递上一根红薯;渴了,你送来一瓶饮料,在快要崩溃时你伸出的双手,而我,并不认识你……我们在心底暗暗记下了这些最美的风景。

百里徒步活动的精髓不在于考验个人的体能,而在于人与人之间一种真情的考验。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只要体验,努力过了,就是胜利。

一程坎坷;一程自信;一程艰辛;一程坚强,前行的脚步,不用走得太匆忙,累了,停下来,笑看风云;倦了,坐下来,静观花开……

一路走来,你会发现,与我们同行的除了艰难和困苦,更有欢乐和微笑,将这看似单调的旅程打磨成最美的风景。

一路走来,我们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们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无数,匆匆又匆匆,有些人,成了我们路过的风景,有些人却留在了心的最深处,相聚,分离,痛苦,坚持,幸福,快乐……

我们在一路的风景中,磨砺身心,在一路的坚持中,勇敢向前。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你认为值得,就去追求,你认为幸福,就去珍惜,走自己的路,圆自己的梦,做最真实的自己,别让生命留下太多的遗憾。

100里,它不是终点,风雨人生,我们还要一路兼程。灿烂人生,我们定要携手同行。

2016年3月19日第五届1783百里徒步期待您的参与。

2016年3月19日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9日

活动线路:南充-石楼-双桂-太和-莲池-西充,共92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