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这次活动一起游览了宏村、婺源、三清山,11月中旬去的,户外出行天气多变,什么天气有什么样的风景,只要不是影响安全的天气,一定要坚持出行,我们去之前预报南方有雨,个别朋友因为这个原因退出,我们大巴车出行,第一天先去的宏村,徽派建筑代表村落,第二天我们去的最美乡村婺源,从婺源到三清山入住,第三天凌晨4点出发,大巴车司机很有经验,解决了2-5点不让行车的问题,送我们到爬山地点,提前一个小时,对于我们早到三清山景区,避开查票很关键,我们出发之后雾很大,之前10月份我们就去过一次,当时有当地老乡带队,这次去是我单独带队,最关键的是找上山地点,还要感谢六只脚软件,因为一到错过上山地点,别无他路,我紧张的盯着手机上的行走轨迹结合上次的路线,又遇到了修路非常担心过多耽误上山时间,绕过后,终于回到大路,当走到轨迹与上山地点重合时,怎么也找不到上次进山地点的感觉,但还是决定先停车,让大家就地待命,我和其他领队下车找,我按着六只脚的轨迹往后走,终于发现了的上山地点,我们一行近30人,开始了我们的徒步穿越,上山时我心想,等白天经过这时我一定要好好看看这个上山地点的特点,结果返程时间紧张,没看成,因为六只脚大部分情况下都没问题,还是担心万一出错,影响行程,很有用的软件,我介绍给过好多朋友,你也可以试试,下面是一些照片分享,想走三清山驴友道路的朋友可加8264石家庄乐步户外群331980462关注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这是宏村前面的南湖,我们去宏村之前的路上还下着小雨,等到了真是天公作美,雨停了,出行了这种清晰的云雾照片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这两张照片是一起去的古栾忽然拍的,美的让人留恋忘返。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村中的南湖书院,古代学生上课的地方,下面一张是大学生在采风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这是婺源的菊径晒秋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婺源的月亮湾,没有门票,湖上撒网打鱼。

徒步三清山,开始天黑没有照片,开始走的路很艰难,沿着溪流往上走,尤其一个三个横躺着的树木前容易走错,一定要迈过去,就看到道路了,这些照片是过垭口后,下去的小桥,从这基本就没有岔路了,但相当不好走。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宏村婺源徒步穿越天下第一仙山道教名山----三清山驴友道路你走过了吗 蟒蛇出山,到这算到景区了,还好没遇到查票的,这个女孩是浙江另一个户外队伍的,走的很轻松偶遇的,后面就都是美景了,三清山分三个区域,阳光海岸,西海岸,三清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