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去不可...一个人,拖着一个行李箱...开始了菲律宾的旅程

关于在科隆Coron的住宿

LP上首选是: Sea Dive Resort
酒店位于海上,有3层楼,由一条长长的通道与陆地相连。房间装修十分雅致,还有专业的潜水商店。
地址:Sea Dive Resort ,Coron
费用:500-1200比索

但是我去看了后发现…也就那样吧,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我推荐【Seahorse Guesthouse】

首先是因为很现代化,非常干净,简约风格,顶楼有平台,是吃早餐的地方,可以随时在上面看书晒太阳,其次Wi-Fi每层楼都提供,员工非常有礼貌和亲切,办事效率极高。

费用在500-1000比索。

潜水时认识的四个以色列人,右一是我的潜伴,Sarah。和他们聊了很多各自文化传统方面的事儿,我觉得互相交流各自的文化传统是最有趣的事情。当然,想遇见他们这种不知道西藏是中国领土一部分时,我必须纠正‼

这一天,我一早起床就计划骑摩托车去看一下书上没有、网络上也没发现的布桑加岛其他地方的状况。

这儿的摩托车出租很人性化,200比索起,时间越久越贵,我选择6-12小时,500比索。

租到摩托车,返回住地,带上相机、镜头、三脚架,就出发,怀着一种发现的心情开始了摩托车之旅。

我选择的是环岛一圈的玩法,有点作死的感觉,因为其中路段超过一半是超级烂烂到爆的,稍不注意就是翻车的结果

谷歌地图都没有这个地方附近的详细地图。对面是阿波岛,我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小村庄。

这个地方在Bac Bac Island的附近,是布桑加岛的最西端的一个半岛,沙滩边有几户人家,房子挺漂亮的。我在这儿补充水分后发呆,结果当地的一个人过来想骗我50比索………

当我骑行到这儿附近的时候,10公里的路完全是在各种大的碎石上骑行,不过遇见的风景让我觉得再苦还是很值得

停留在好风景中,享受风景,特别是独自一人时那种无限自由。

路障、篮球场、公路,在菲律宾,这个似乎是很合理的结合!第一次在公路上摸篮框😭(准确说差点才摸到…)这也是一种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