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去不可...一个人,拖着一个行李箱...开始了菲律宾的旅程

一个人,拖着一个行李箱,从首尔来到了马尼拉,熬夜候机前往第一站黎牙实比,开始了菲律宾的旅程。

之所以选择菲律宾座为假期旅行第二站,是因为我不了解它,总觉得有一些神秘,只是在记忆里能回忆到之前见过几个菲律宾人黑黑的,仅此而已。到了菲律宾,对这个国家有了更深的了解。
信仰(天主教)伴随了菲律宾人的一生,这是西班牙美国,分别在殖民、管理菲律宾的期间,给这个国家留下的,留下更多的还有从地名到语言、饮食文化,再深入到思想、意识形态等更多影响。

关于照片
相机:650D
镜头:17-40 F4、55 F1.8、18-135 F3.5
不可或缺的自拍神器:三脚架

离开首尔,从仁川国际机场乘坐亚航飞龙,4个小时的航程我在飞机上看了一部电影,吃了一个三明治,点了两杯饮料,和马尼拉人聊了聊菲律宾,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亚航飞机落地,引擎反推,飞机减速的时候,整个机舱的乘客开始鼓掌欢呼‼因为前段时间亚航飞机失事的原因吧…然后我也开始鼓掌欢呼!

起飞前临时更换Gate,工作人员拿着目的地牌子,带着整个航班的乘客声势浩大地走向楼下…第一次有幸乘坐宿务太平洋就震惊了

一夜的等待后,出发时天气尚好…
一夜的等待,经历了吃了三顿饭,两杯咖啡,超过4杯可乐,T3里的店一家一家挨着换,差不多就是消费一家睡着了又醒了,接着换下一家…其中一次我睡醒了拿着桌上的一杯可乐准备喝,结果因为没力气,直接同手中脱落,落到了桌子上可乐洒倒了一桌一地。

马尼拉的晴天,并不意味着落地Legazpi的美好。云层很低很厚,居然下雨,白花钱买了座位…我本来准备好在空中拍马荣火山的。

在机场度过了艰难的一夜,早上到达却是雨天,但睡了一觉后,却意外看见了雨后的彩虹。

• cc688

雨后的彩虹。在黎牙实比遇到降雨都是突然一阵狂风然后一阵大雨倾盆大雨,短则几十秒,长则半个小时,然后雨后天晴常会出现彩虹。

总感觉色调改变后我像是P上去的

到黎牙实比,一定要到的地方,购物、餐厅、换钱,一应具全,在黎牙实比市区和DARAGA镇都有LCC mall

菲律宾的Jeepney,黎牙实比,上车每次8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