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金山垂钓园,

金山垂钓园

金山垂钓园位于陕西商洛市丹凤县的金山国际酒店内.本园有4个国家标准化竞技鱼池,分别投放有小鲫鱼,大鲫鱼,两个混养池。(小鲫鱼规格为1两左右投放了10万尾,)(大鲫鱼3两-5两投放了3000斤)可接纳各种大中小型比赛, 在这里你可享受到吃住玩的一条龙服务,大自然的美景,依山傍水,欢乐无穷。

• 金山垂钓园 金山垂钓园 金山垂钓园位于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的金山国际酒店内.本园有4个国家标准化竞技鱼池,分别投放有小鲫鱼 ... 2016-1-22 12:55
金山垂钓园 发表于 2016-1-22 12:40 金山垂钓园         ...

金山垂钓园

金山垂钓园位于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的金山国际酒店内.本园有4个国家标准化竞技鱼池,分别投放有小鲫鱼,大鲫鱼,两个混养池。(小鲫鱼规格为1两左右投放了10万尾,)(大鲫鱼3两-5两投放了3000斤)可接纳各种大中小型比赛, 在这里你可享受到吃住玩的一条龙服务,大自然的美景,依山傍水,欢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