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冰瀑上的芭蕾~攀冰初体验

话说听起来攀冰就是一个高大上的牛人大咖才能玩的东西,先不探寻装备的高大上,单就描绘一个小场景,就足以让我们心驰神往了。

带上最大号的保温杯,穿上速干衣、抓绒、排骨羽绒、大羽绒服,带上暖宝,想象着在冰壁下欣赏冰壁上挥镐向上的驴友,想象着冰瀑上攀冰者的曼妙舞姿,心里总是有痒痒感觉。于是乎一场来回近19小时车程的攀冰之旅遍开始了!

先不说别的,就是单就白龙马的行驶路线来说,就够霸气:1月9日下午一点宜家停车场发车——开发区——普兰店——瓦房店——丹东——凤城——本溪北湖脚下,这是要绕大半个辽宁省得节奏啊!晚上九点半准时到本溪满族自治县宫家堡子村某农家院,一顿风卷残云般盆光钵净,挤挤电炕进入梦乡。

1月10早五点多就被某姐姐的梦话唤醒“今天攀冰取消啦!”睡梦中感觉穿衣戴帽,补充好保温+保命的粮食,我们一行28人遍在凤城毛驴团队的指引下,到达北湖冰瀑下。

当我们看到攀冰独特的新酷装备、童话世界般的活动环境,已经略能感受到它的冒险与刺激,以及它所需要的技巧、力量和胆量。在凤城毛驴团队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团队每人都有机会体验到了冰瀑上芭蕾的那种极限的快感。北湖更是因为驴友们的到来变得热闹非凡。

此刻回想起来,在冰瀑上攀爬时的专注,每一次抬镐的力度,每一次落脚的谨慎,每上一米的兴奋,都让我们多了一份人生体验,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在此感谢凤城毛驴团队,感谢北鹰户外团队!

冰瀑上的芭蕾~攀冰初体验

为我们团队保驾护航的凤城毛驴,看他攀冰和在冰上行走,真的是跟看舞蹈比赛是一样的享受。
冰瀑上的芭蕾~攀冰初体验

凤城毛驴在一丝不苟地为我们放绳,做好一切攀冰前的准备工作。

白龙马停在离北湖最近的乡村小路上,我们一行徒步至北湖脚下,快来猜猜我是谁吧~~哈哈
冰瀑上的芭蕾~攀冰初体验

就这绳子、这装备,谁还能认出我来!

在我们的队伍里,居然还有解放军美驴!

据说这是大连小团队的合影,可是你们到底是背着我什么时候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