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各位亲爱的8264的网友们,继331天单人单车环中国之后,2015年六月份雨季单车无后援走羌塘也成功归来。我的环中国图书《壹路向前》也终于在全国三大社之一的龙门书局出版发行了。下一步的日程自然就是我的单车环球之旅了。
其实从羌塘无人区回来,心里就在策划环球骑行了。由于书的原因,一拖再拖,直到2015年12月20日才出行。20号凌晨五点,坐了一天两夜的火车到的南宁,所有的快递已经到位。我越南的签证有效期截止至元月三号,等于说留给我在越南境内的时间只有12天了,2000公里12天我还是有信心完成的[undefined
本次东南亚之行得到了众人玩app平台的全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众人玩公众号,众人玩app等,是提供一个基于不同兴趣圈之间社交的自由开放的玩乐平台,这里有不同兴趣圈的大咖带你一起玩,也可以通过app快速筛选出相同兴趣的人和你一起玩,但喜欢骑行的不只是可以迅速找到骑行爱好者,也可以找到与自己有其他相同爱好的人群。
同时兴趣达人或者大咖也可以与众人玩合作,通过平台展示自己,与兴趣爱好者互动,实现双赢。
本次东南亚之行选择在骑行圈论坛首发直播,最主要的原因是骑行圈论坛移动客户端发帖非常方便快捷,与大家的互动自然就很方便。用户感受体验是最重要的。

其实出发的那天就想在8264开贴直播,一路上由于网络流量等原因,推迟到了现在。今天是2016年1月25日,现在已经骑行了快5000公里了,目前到达泰国清迈。我争取将帖子最快时间与我的行程同步。
前两天8264的婷幽通知我获得了小金驴奖,真是喜出望外呀。2月24要在北京举行线下活动,不知我能不能赶得回去,一切要等到我到了曼谷才能知道,因为我还想骑行到马拉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如果签证很麻烦的话,到了曼谷就直接回国,也就可以参加这次活动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 mboutside2011 酷 大作开始了 2016-1-26 09:25
  • 江湖故人jetli 下面就晒一下我这次骑行东南亚的装备。首先带了一本我的新书《壹路向前》,喜欢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我的微信woaijetli,新浪微博@江湖故人相濡以沫,加我时请注明8264。我这次自费出书一不是为了赚钱,二不是为了出名 ... 2016-1-25 16:45
想看旅游图片啊~
江湖故人jetli 发表于 2016-1-25 12:45 各位亲爱的8264的网友们,继331天单人单车环中国之后,2015年六月份雨季单车无后援走羌塘也成功归来。我的 ...

下面就晒一下我这次骑行东南亚的装备。首先带了一本我的新书《壹路向前》,喜欢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我的微信woaijetli,新浪微博@江湖故人相濡以沫,加我时请注明8264。我这次自费出书一不是为了赚钱,二不是为了出名。只是想以后在单车旅行的路上能够有一本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与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分享。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brma1 发表于 2016-1-25 16:43 想看旅游图片啊~

谢谢关注,今天争取多多更新,更多美图请先浏览我的新浪微博@江湖故人相濡以沫
下面先晒一下我的装备。单车是北京铁刷俱乐部孙长老提供的座驾。我环中国和走羌塘骑得单车没有保养,时间紧迫,所以就选择这款旅行车了。电子装备带了很多。帐篷,睡袋,太阳能充电板,大疆无人机,云狐摄像机,索尼摄像机,索尼相机,索尼手机,坚果手机,华为手机,华为蓝牙音箱,惠普笔记本电脑,康比特能量棒,,邮戳本一个,旅行相册一本。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我的邮戳本和旅行相册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出发了,南宁到河内的大巴服务不错,还有早餐面包苹果和水。过关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人拿着10元人民币交给越南的通关人员,后来过去了才知道根本就不需要。半路上停车吃饭,一碗粉好像花了14万盾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友谊关过了之后换乘一个中巴,很快就到了河内汽车站,当时是下午四点多,索性就住在汽车站了。越南人民很热情,晚上又邀请我一起吃晚饭,喝米酒,让我不要搭帐篷,睡在他们宿舍的床上。下车的时候遇到一位俄罗斯的大叔,也是特意来越南旅行的。

越南啤酒,感觉非常清爽壹路向前,单车环球之旅东南亚篇

单车东南亚第一天,晚上在越南汽车站的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