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安徽

东风风光370三国自驾佛光之旅

这里还有专门的失物招领区,看样子真是不少人在这里丢了东西。。。。。。

院子里有许愿池,可以找自己相对应的属相,旁边就是许愿亭,30B一枚许愿牌,写下自己的愿望。

相传有一天佛祖降临在他的梦境中,并指给他一片洁白如雪、银光闪闪、晶莹剔透的白色寺庙群。他为这美景所折服,而佛祖对他说:你的责任就是要建一座洁白的寺庙。当Chalermchai从梦中惊醒后,立刻执笔将那圣洁的美景绘出一座“万佛之都”,一座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寺庙。白庙从此开始便在施工建设,到现在仍然还在施工之中。

出口处的树上挂着各类漫威的人物头像,真是有创意,后面金色的建筑就是白庙有名的五星级厕所!!!!(我竟然没进去!!!)

PS:白庙的厕所非常非常有宗教特色, 也非常非常干净, 是我去过最豪华的厕所, 比日本的还要特别!!!

接下来的路程就是从清莱驶往清迈了,一路上我们途径一处野营基地,山清水秀,正适合我们装x拍照凹造型~~~

帅哥靓女们纷纷展现最装X的一面开始写真拍摄~~~

玩嗨了的哥几个!

我们的东风风光370越野性能也不差,在这里小试下涉水攀爬~~

迎着日落奔向我们的晚餐点~

一路疾行,看样子我们同行的美女已经饿的不行了,正在思考晚上应该吃点啥好吃的了!

晚餐是充满当地特色的泰式帝王餐,何为“帝王餐”,请看上图,一个大盘子里9盘菜,吃完了可以任意加!餐厅还时不时的穿插着当地的名族表演。

我们入住清迈市区的Holiday
Garden ,这家酒店闹中取静,出酒店几百米道路两旁都是酒吧和餐饮店。到清迈大学夜市和MAYA购物广场也非常方便,步行就可以到达。

整理妥当我们直奔清迈大学附近的夜市,这里果然是人声鼎沸,到了哪里只要去大学附近的夜市,那肯定是不枉此行的,吃的喝的玩的闹的,各类商品玲琅满目,加上满街都是清迈大学的帅哥靓女,真是真正的不夜之城啊!

最重要这里是针对学生的,所以价格实惠,东西都不贵,而且还能讨价还价,很多大学生还会中文。

有意思的冰淇淋车,绿茶和墨汁蛋筒很有特色!

晚上我们一行四人感觉时间尚早,就一起感受了下当地的酒吧文化,这条酒吧餐饮街挺有意思的是,到了12点就有警察来清场了,所有酒吧都必须关门打烊,估计是禁止大学生夜不归宿吧!!呵呵

DAY5

第二日一早,因为时间并不着急,今天一天的形成非常自由很轻松,所以就慢慢悠悠在酒店晃了一晃。

吃了个自助早餐,本想在泳池静待一下是否有比基尼美女出现,也好拍几张没招,没想最后连个男人都没有。。。。。。

只得最后在泳池边留下她的倩影~~~

出发前的我们的两位上海的同行小伙伴,跟我一样会装X~~~~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站我们先去了靠近古城的三王铜像纪念广场,广场前竖立着一座三王铜像,是协力建造清迈古城的三王,三王在泰北人民心中有崇高的地位,每天来此朝拜的人络绎不绝。

三王是协力建造清迈古城的三王,即清迈的曼格莱王,素可泰的蓝坎亨王,帕尧的南蒙王。三王互结友好条约,形同兄弟,在建造清迈城时,清迈的曼格莱王得到蓝坎亨王和南蒙王非常大的帮助,集结了9万人参与城市的兴建。

【泰国明星最爱的咖喱面】Baan Khum Noodle是一家泰国明星最爱的地道咖喱面店,老板Nuch把店开在了自己的家里,隐藏在素贴路通往机场的小巷子中,位置僻静,可是午饭时间却永远一座难求。

独特的口味是Nuch的店吸引顾客的关键,和清迈其他靠水店相比,Nuch的秘制咖喱汤使用新鲜的椰汁,更加香浓。

饭后我们来到了清迈最大的购物中心:Central Festival
Central Festival清迈购物中心是2013年11月新开的大型购物中心,位于清迈古城东北方5公里。是清迈最大的商场,人气很旺。共有5层,地下一层是超市和一些精品小店,五层是美食广场。商场内有许多熟悉的品牌, 如H&M、Gloria Jean's、Haagen Dazs、Hakata Ramen、Ootoya、Optic
88、City Chain 等等。

Viera By Ragazze 我个人相当喜欢这家店,有复古的感觉,质量走线都很漂亮,泰国当地品牌,每年出几款卖完就不在上,用的皮质非常漂亮,2000rmb以内可以买一个相当漂亮的包包,皮很软很软,做工很好,很上档次,国内用不怎么会撞的包包。

其实这里很多当地的品牌价格都不贵

周末正好有现场主场活动,感觉主唱应该是名LADYBOY~

购物中心最顶层有电影院,各类餐厅饮食城,进了一家咖啡厅,80泰铢一杯拿铁,还配这么多东西,真是够实惠的!

血拼结束后我们做了一个小时正宗的泰式精油按摩,让我们彻底的缓解一下几天的疲劳。

因为我们今晚又一波朋友要提早回国,所以匆匆吃完晚饭,该去机场的去机场,晚上继续要逛的就自由活动了!

晚饭后我们踏上了寻找正宗的泰拳之旅。。。。。。。先到了这里,不对,不是我们要找的那家

继续找,因为同样的名字的在古城附近有三家,最后按照地图索引赵宇找对了地方。街上都是什么人,自己理解吧,哈哈

这家坐落的地址非常特别就在红灯区酒吧街里面,顺着购票台一直走就是泰拳台!

价格有两种,400泰铢和600泰铢VIP的,VIP就是最前排的座位了!

比赛分为50KG,58KG和70KG级的,而且分男,女和孩子,当中还穿拆了中场休息的搞笑场次:三人盲打!

女子泰拳有两场,激烈长度明显比男子场低,但是也是打的有声有色!

其实儿童泰拳真是这次被震撼到了,这里的孩子这么小就要上泰拳场,真是没想到,不过在泰国泰拳是一项非常普及的运动,所以很多泰拳高手都是从小就开始接触泰拳了。

最后一场是我们满心期待的一场重量级泰拳,但是最后结果却是戏剧性的一场。。。。。。本来以为红方这哥们很牛逼,蓝方在开场前跳足了拜师舞的时候,红方还很不削的看着蓝方,谁知一开场没一分钟就被蓝方打得趴在地上,满嘴吐血。。。。。。。我看完后也是真心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