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天涯户外: 东北之旅不一样的旅行

天涯北京天涯户外大本营群,群号:303145165,欢迎您的加入,加群注明:天涯户外

北京天涯户外非周末群,群号:305688280,欢迎您的加入,加群注明:天涯户外

北京天涯户外微博:@北京天涯户外俱乐部北京天涯户外微信:BJTY2014

从南走到北到底有多远,从一个陌生的世界走进我的心里到底要多久。

忘了是怎么开始,从什么时候爱上这片土地的一切,可能是很久很久前的一张照片,让我记住这座城市,哈尔滨。着迷着这样冰天雪地的世界。

我在的城市没有雪,大概是南方孩子对雪的热爱,给了我走近的勇气

不畏严寒,不论距离,义无反顾的在东北的半个月是这个冬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感谢你,遇见你,这样爱着你。

这一次出行的确是准备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天涯户外,经过比较之后的慎重选择,旅行的魅力就在于,前路永远是未知的,你不知道前方的风景是怎样,也不知道会遇见怎么样的人,但如果不走下去,有些东西,便永远也到不了。

外面的世界虽然精彩,人心却是猜不透的,我宁愿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当然,一路遇见很多的人,每个人也真的是很好,谢谢你们的陪伴,走过这样的20岁。也感谢活动的组织方天涯户外组织的这次活动,最要感谢的就是此次活动行程的领队小茹,感谢一路的照顾,一次完美的旅行。这些纯属旅游心得,没有优美的语言,希望能给想要去东北旅行的所有人带来帮助。

别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即使前路漫漫也不要放弃,时间一天天过去,

我们终会因自己的努力变得丰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