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惊心动魄的水上巴厘岛水世界

惊心动魄的水上巴厘岛水世界,隐隐在目的水上狂欢,海啸造浪池。纵横一行20人在这里经历了海浪大爆发的壮观场面,3米大浪喷涌而出,体验巨浪的奇迹,让我们共同踏上寻求冒险和刺激的旅程,在遮天蔽日的波涛中奋勇搏击,体会不畏风浪的精神。再来说说巨蟒滑道,巍峨耸立的过山车形似巨蟒,屹立水中。在潮水的推动下,你将从17米高的平台上乘坐皮筏,随后顺着150米长曲折古道疾驰而下,一路忽左忽右,辗转起伏,体验水上最过瘾的惊心动魄。位于抚顺市高湾经济开发区,距世博园仅7公里,总投资45亿,占地面积达120余万平方米。热高乐园由巴厘岛水世界、梦幻世界及城堡酒店三大主题文化板块组成,以世界各地的著名传说故事为主题,以“动感、奇妙、梦幻”为娱乐个性,云集科幻、恐怖、神话、冒险、卡通、戏水六大经典元素,融体验游玩、互动表演、特色人文、景观观摩、世界美食、主题购物、星级酒店于一体。热高乐园将历时5年缔造成世界最大的梦幻主题乐园之一。热高乐园跨越以往主题乐园传统模式,创造性的将观赏与体验、建筑与科技、文化与游玩相结合,注重与游客的情感沟通和娱乐互动,是中国体验式旅游项目的领跑者!热高乐园将汇聚全世界的欢乐,倾力打造合家共游的度假胜地,孩子们可以走进妙趣横生的开心学园,探索隐藏在书中的诸多奥妙;年轻人可以乐享劲爆嘉年华,释放城市生活的精神重压;长者们可以找回人类数千年的文明发展史,感受世界各国的人文魅力,这里将成为每一个人的梦幻世界。

惊心动魄的水上巴厘岛水世界

人间瑶池巴厘泉水,“瑶池荡漾千秋咏,日照封冰从头越”完美的诠释了瑶池的尊贵地位。巴厘泉水仿似天宫中的瑶池,形态婉约,清泉温润。浸泡在温暖的水域中,让阳光的热力透过水温传达到肌肤,给你带来水嫩鲜活的感觉。

惊心动魄的水上巴厘岛水世界
无敌先锋冲浪者,老外站在冲浪板上,虽然旋转的水域始终阻碍他的前行,但他果敢的迎接考验,并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和稳健的平衡力自由驾驭惊涛骇浪,出现在若隐若现的波涛之间。

惊心动魄的水上巴厘岛水世界
海城小美丽和手在蓝盈盈的贝塔努圣河河面上自由自在漂流,途中会遇到喷水鱼即巨浪的袭击,当经过阿贡火山岩后便完成室内漂流,紧接着向暗流涌动的室外漂流河出发,河渠内壁涂绘的各种卡通小龟、小鱼、小海豚等海洋生物,犹如生命的精灵,伴我们一路漂流历险,丰富我们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