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月--大理印象,古城,人心不古

2016年一月14日,我们一行4人到大理,安静的季节,安静的大理古城。2016年元月--大理印象,古城,人心不古

雄伟山苍山

肃穆的大理三塔

金庸先生笔下的大理:

美丽的古镇

静谧的洱海

2016年元月--大理印象,古城,人心不古

还有势力、奸诈的小人

特别说明一下,以便以后到大理的朋友不要上当受骗。

我们一行4人大理火车站下车后,出站口碰到隐居大理的老板张某,他说正好送可人到火车站,回古城,顺便可以带可人到大理古城,10元一个人。我们商量了一下,价格不贵,就跟他一起到古城。路上他说他的客栈条件好,房间每晚100元,如果住宿的话不要车费;大理景点分散,包他的车两天玩大理,第二天送到丽江机场的话,这两天的车费、住宿共计700元。
我们觉得这价格可以接受,就跟他去他的客栈。
但是,我们按照我们对古城的理解,太高估这些奸商的德行了。下午午饭后,打电话给张某,他说他正在火车站,要我们自己打车去,他会接我们回来。
我们也没有太在意,自己打车去苍山,下午由于山上冷,简单看了后去三塔,5点多,打电话给张某,要他来接,他说还在火车站,要我们自己打车回来。
要说明一下,并不是我们一定要节省打车费用,他的隐居大理客栈在古城外面很偏的地方,一般找不到,我们打车花了不少的时间才回到客栈。第二天,在古城转了一圈后,叫他的车,去喜洲、蝴蝶泉,先付了房费和接站费、市内车费共400元(他说是他哥收的)。
蝴蝶泉后,准备去丽江机场,他说还要收400元,否则自己打车去,由于时间很紧,大家被迫同意。
美丽的古城后面的奸诈的小人。
希望大家到大理不要碰到这样的人。
laomalx2 发表于 2016-1-28 08:39 2016年一月14日,我们一行4人到大理,安静的季节,安静的大理古城。 ...

可以写一个专门曝光的帖子,发到户外大厅,曝光这些奸商。

多数人还是好的。但对不守信任的贱人,不要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