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我们的婚期定于5月10日,早有小半年,老公就开始筹划蜜月之旅。选择太多,帕劳,毛里求斯斐济马尔代夫,甚至于国内的三亚,都是度假圣地。最后我们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抽签,最后马尔代夫当选,(*^__^*) 嘻嘻……其实我也比较倾向去马尔代夫。
目的地选定后,一切都似乎变的很容易。选岛可能对很多朋友来说是个大问题,可是我们用了选岛神器,要求一价全包的,要求浮潜好的,一路下来考虑到预算问题,只有密度帕茹岛的6日4晚性价比最高。这里要特别感谢怡橙假期代理苗苗,她很贴心的帮我们订好酒店和机票,还帮我们申请了蜜月套餐啊,真是一点儿都不用自己费心。
说一下需要准备的东西,去马代嘛,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了安耐晒、水宝宝、香蕉船各1瓶足够用。爱美的美眉连衣长裙必不可少,此外还准备了短袖的T恤,短裤,短裙,防晒衣,背心什么的简单衣物。情侣装、泳衣也是需要的,本来还准备了婚纱,可是,老公嫌太大了,不让带,呜呜,好伤心。所以想带婚纱的朋友可以选择简款的拖尾婚纱,方便携带,拍起来还好看(隔壁房间里的新娘清晨拍的婚纱照,飘逸的很像仙女,让我很是羡慕)。老公的衣物清一色的短裤、短袖T恤、游泳短裤。此外还买了耳塞、墨镜、水母衣、呼吸管、护目镜、水下相机。转换插头一般岛上都有,不用带,我们白买了。此外,药品、简单的洗漱用品、护肤品、化妆品、塑料拖鞋、必要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都是需要带的。这些行李我们准备了一个小行李箱及两个双肩包。
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5月13日,嘿嘿,蜜月旅行开始,我们来回都是选的新加坡航空,需要在新加坡的樟宜机场转机,相比较其他航空公司,觉得舒适,干净,服务周到,还不晚点,就是价格有些小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代理还帮我们申请了一份蜜月蛋糕,小巧可爱。真是感谢。
樟宜机场我觉得可以花一点时间好好玩一下,有漂亮的蝴蝶园,里面色彩斑斓的蝴蝶互相嬉戏,时而逗一逗美丽的花朵,时而轻点一下流水,非常漂亮。
  • 礼小样 楼顶阳台上有向日葵园,实际就是个吸烟区,还可以看见飞机的起降,能把吸烟区做成这样,估计也就是新加坡了。 此外航站楼里还有可爱的小花园,里边有各色漂亮的花朵搭建的景观,错落有致。 还有漂亮的鲤鱼 ... 2016-1-28 15:31
礼小样 发表于 2016-1-28 15:30 我们的婚期定于5月10日,早有小半年,老公就开始筹划蜜月之旅。选择太多,帕劳,毛里求斯、斐济、马尔代夫, ... ...

楼顶阳台上有向日葵园,实际就是个吸烟区,还可以看见飞机的起降,能把吸烟区做成这样,估计也就是新加坡了。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还有漂亮的鲤鱼池,总之樟宜机场好玩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在新加坡机场,每个人可以凭机票在T2处的shop changi领取40元新币的代金券
看看游记  等下班。
我们去和回来的时候都是用它在机场的餐厅里好好饱餐一顿。老公说是新加坡请我们吃了顿免费的早餐。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终于,经过一番长途跋涉,我们于14日中午到达马累机场,实际就是一个机场岛。办理了当地的电话卡和水飞的登机手续,我们在水飞候机室等待。

候机室里冷气开的很足,茶和咖啡可以免费喝,还有免费的WIFI,水飞是个小型飞机,可以坐20来个人。需要说明的是候机室只有300ml以内的水、红茶以及雀巢速溶咖啡是免费的,点其他东西需要收费,并且没见到有提供耳塞。

实在想说,水飞的噪声实在太大了,还好戴了耳塞。而且一晃一晃的,因为提前吃了晕车药的关系,我在水飞上居然是睡着了,只能看一下老公拍到照片。一个个小岛错落有致的分布在湛蓝的海面上,宛如一粒粒可爱的小珍珠镶嵌在纯净的蓝色绸缎上,使人的心都不觉的陶醉了。
蓝色甜蜜——马尔代夫密度帕茹岛游记

到达密度帕茹的码头,一小黑开着游览车将我们接到了水屋欢迎大厅,帮我们办理入住手续时,送上来凉爽的毛巾,还有饮料magic tea,类似冰红茶里面加了柠檬,清甜冰爽,以至于后来成为我们的最爱,至今仍然怀念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