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山里人户外

山里人户外是长沙大雄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领先的户外旅行交友平台。 山里人户外集户外旅行、社交活动、旅游咨询、线路策划、企业拓展、装备租售、活动赛事于一体的户外旅行交友新平台。我们突破现有的旅行社和传统户外俱乐部的模式,以“户外旅行+交友”的新思维,在传统的“跟团游”和“自助游”之外,为你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旅行和生活方式。 山里人口号 走进山里人、旅途无止境! 山里人宗旨 责任、专业、体验、分享、生态、安全 【山里人户外】主要的服务项目有以下类型: 组织爱好户外交友人士经行户外旅行活动。(登山徒步、探险、骑行摄影、朔溪、露营、蹦极、漂流滑雪、拓展等) 组织喜欢结交朋友人士进行社交活动。(唱歌、桌游、泡吧、真人CS、喝茶、运动等) 为企业、学校提供户外拓展、团队旅行服务。 为喜欢户外的各界朋友提供所需装备。 为各户外组织提供公共平台。 承接各类活动赛事。 旅游咨询和线路策划。

在长沙这么多家俱乐部之中,山里人户外是相对来说能够留得住人的,我们不是过客,而是团队的一员,在俱乐部能够学到很多户外经验也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作为一个有文化的户外俱乐部,山里人户外做的很不错
挺不错的一家户外俱乐部
老牌俱乐部,最专业,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