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武汉快乐同行俱乐部新年致辞

快乐同行俱乐部的同学们:

大家好!

值此我们快乐同行俱乐部三周年群庆和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欢聚在这里,告别难忘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新春到来之际,向各位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群庆和年会的同学们,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快乐同行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快乐同行、开心户外、平安归来之精神,以登山、我快乐、我健康为宗旨,互帮互敬,友爱和谐,攀登了无数山峰,穿越了无数岗岭,溯源了无数溪流,尽享户外之无穷开心快乐。与之同时,快乐同行俱乐部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得到了持续健康的壮大与发展。

新的一年总让我们心里充满阳光,充满期待;也让我们回首往事,心潮起伏。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快乐同行俱乐部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走过的历程,有曲折、有艰辛、有奋斗、有拼搏,更有成功的喜悦与自豪!

俱乐部成立三年来,从小到大,发展到现有成员680多人我们俱乐部能在短短的三年内就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形成如此规模,是大家一路支持、一路帮扶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参与、一起成长的结晶。她的成长壮大得益于我们俱乐部有一个团结有力的管理团队,在冰峰群主和冰雪儿的带领下,老乐、小妹、楚韵、老凡、阿文、天剑等群管理员,齐心协力,无私奉献,把同学们的需求当做自己的需求来满足;得益于有如老凡、天剑、雷鸣、真心等等这么一群甘愿为同学们留下美好记忆而跑上跑下的摄影师;还有许许多多在默默帮助和支持俱乐部发展的好同学如暴龙、欲走还留、六月荷、云、大眼睛等等。正是大家对俱乐部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才让我们在2015年这一年里,足迹遍布黄石、大冶、黄陂、蕲春、大悟、黄梅、罗田、麻城、咸宁等荆楚大地大大小小四十多处山川河流;同样,我们快乐同行俱乐部的旗帜也高高飘扬在江西萍乡--武功山陕西秦岭最高峰—太白山安徽的微州大峡谷和吴越古道、江西的蟠杆峰和五老峰、湖南湘西坐龙峡马拉河、四川四姑娘山,让我们的群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名山胜水上!

在历次活动中,群主以身作则起到了核心作用,冰雪儿精心策划目的地和线路,管理员发挥骨干作用,摄影师们留下活动中美好记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磨难与快乐并存,汗水与欢歌同在。

驴行千里,绿色户外。一年来,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素质。服从安排,遵守群规,把群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团结友爱,互助奉献,争相为弱者和女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坚持绿色出行,热心环保,活动后不留下一片垃圾。

2015年,为建设好快乐同行俱乐部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营造一个良好的户外和网络交流的氛围,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快乐同行俱乐部群员守则》,确定了俱乐部的行为规范,为俱乐部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开心是户外的摇篮,快乐是人生的驿站,幸福是我们的目的我登山、我快乐、我健康,秉承这样的理念和宗旨,俱乐部力求让所有的同学都能在户外活动中开心、快乐、健康、平安!新年伊始,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满载感激与祝福,献给为我们群的成长和壮大倾心付出的管理员,献给关心这个群体和参与群里活动的每一位同学!让我们为自己鼓掌,为大家点赞,谢谢同学们!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曾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户外是我们的共同爱好,户外让我们一起快乐同行,走出混凝土封闭的城市,走进山川,走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领略秀美风光,感受大自然给予的神奇造化!在一起,我们享受了健康、体验了快乐;在一起,我们宽阔了胸怀、拓展了视野!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每天都有一轮新的太阳冉冉升起,每年都有一种新的希翼变为现实。当新年的阳光照在你我的脸上之时,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又有了一片新的光明。站在新的起点,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同心同德,奋勇向前,让我们一起快乐同行,享受户外,让我们做一个真正的快乐同行俱乐部的主人!让我们快乐同行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最后,再次衷心地祝愿快乐同行俱乐部所有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登山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幸福!羊年吉祥!祝愿我们群健康成长,蒸蒸日上!

下面,我号召大家一起喊起我们的口号:

我登山、我快乐、我健康!

来吧,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实现你心中的梦想,写下你人生中最精彩的乐章!有你的相伴相随,我们的活动将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2016年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