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路边的小店,是泰国民族服饰吗?好像说是结婚的时候穿的

第一次坐曼谷地铁,买个票都研究了半天
天气太热,快热晕了

去每个城市我都喜欢坐大众交通工具,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住宿旁边有个小市场,这像个小山似得红色黄色是啥呢?
凑近一看原来这就是他们泰国人的香料了,果然是能吃辣
的国家啊!

吃死皮的小鱼

本来我们不知道这个地方,青旅老板强推啊
还要坐船呢

游客好多,是个蛮齐全的购物中心,我们也不免俗得买了曼谷包包第二天我就要先回国了,好好疯下吧
泰国最后一天
来到曼谷没有来四面佛就可惜了,虽然前段时间出现爆炸事件
但还是很值得来的。
四面佛的拜法有讲究,我是抱着心诚则灵的态度拜拜的

这个早餐看起来有些吓人,我是吃不太习惯,内脏类的东西

好有特色的地铁绘图准备奔旅行第十三年,继续前进更远的地方(泰国终篇第13页有更新)

四面佛附近就是曼谷的购物中心,随便逛逛就要赶飞机了
回程是我一人,还是有些担心的,好在已经来了一周多已
适应泰国这个大环境。

琴子 发表于 2016-1-31 17:34 这几年发生了不少变化,也去了一些新的地方。太以前的就不发了,从2013年开始倒叙吧!也让我回忆下过去的自 ... ...

支持精彩活动分享

好贴!支持!
心血来潮看看以前写过的帖子,原来还在,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