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准备奔旅行第十三年,继续前进更远的地方(泰国终篇第13页有更新)

[复制链接] 查看:11910 | 回复:137

不用我多说了。泰国是个佛教国家,到处能看到图中的景象
象又是他们国家的国宝,标志。形态各异的象形雕塑

弱弱说一句,看到这些伙伴们会不会想到泰国恐怖片的某些画面呀!!

沿途看到的药店。装饰风格很清新,蓝色为主,让人很清爽凉快的感觉

好花俏的车车,是卖雪糕的吗?!

下午实在饿得不行,在清迈大学附近找了间饭店吃饭。
用手机旅行翻译官和点菜小妹沟通,哎。一上菜,咋感觉好素啊,还有草(其实是泰国一种香料,可以
直接吃)反正我是没吃饱,~~~~(>_<)~~~~

我明明记得攻略里有说大学附近有条美食街的啊!咋没看到
谁知等我们吃完那顿素菜后没逛多远渐渐看到越来越多的小吃铺位,我才知道搞错了

虽然不太好吃,但也吃饱了,只能买瓶饮料消暑

特别大一杯,喝了好久都没喝完。泰国人民太实诚了吧

来到泰国,来到清迈不去按摩那不是浪费啦!
找的这家名叫女子监狱的按摩店,在网上颇具盛名,说是为了给出狱的女子有个
谋生的机会而开的店。但现在或许已有些许差距了吧。
清迈古城里有好几家,但都需要预约生意太好。询问过后其中一家还有空位,于是杀了过去

我们做的全身按摩,这黄乎乎的东西猜猜是干嘛的?
开始我还挺纳闷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用来给身体磨死皮的。
孤陋寡闻啊!!
2015年的最后一批pp,后面的等到2016年再陆续呈上喔!!
祝大家新年快乐喔。初二了,假期又少了,过年出游的走起来
很年轻。20出头吧。

LZ是真旅游,非模特,就一套衣服
  • 琴子 抬举了。照片拍的时候就已经奔三了呢!呵呵 我旅行一般都是拍景拍吃,不是以拍人为主要目的的! 2016-2-13 16:10
zxsj206 发表于 2016-2-10 02:52 很年轻。20出头吧。LZ是真旅游,非模特,就一套衣服 ...

抬举了。照片拍的时候就已经奔三了呢!呵呵
我旅行一般都是拍景拍吃,不是以拍人为主要目的的!

过年几天吃饱喝足继续上p
在青旅报了一天骑大象的团

车上看到的泰国僧侣

来到个大象园,第一次坐大象有些紧张。
说实话看到驯象师打象前进蛮可怜的,是用铁钩似得东西钩它

所报的团里另有三个中国男生,索性就大家一起走一起玩了。

大象脊背有安装个木椅子,可以乘坐2人,在上面有些颠簸但很安全。
应该说是个蛮不错的体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真的好热,在太阳下
晒了快2小时吧。去之前一定要擦好防晒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