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天津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户外活动有着很多不确定因素,每一次出行都是一种历练和积累。我们在不断的完善自己,从而在户外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在2015农历新年快来临之际,我们8264蓟县户外几个群的驴友联合组织了一次爬山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云蒙远眺,月满西楼。云蒙远眺的意思我理解就是登上云蒙山,眺望密云水库,但是月满西楼我怎么也没搞清楚,直到活动结束以后我明白了。原来是我们要经历一次难忘的夜间行军,高高的明月照在长城的烽火台,指引我们回家的路。这次活动的起点是密云梨树沟,穿越五座楼,云蒙大峡谷,终点是白道峪村。整个行程轨迹显示19,8公里,用时13小时。我们于2015年1月3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始登山,夜间十点三十分到达终点,将近11点全部上车返程,回到家已经是转天的凌晨两点了。
           整个活动都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全部过程可以分上下半场,上半场我们神采飞扬,下半场可以用惊魂穿越来形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全部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几位领队和收队的保护下,安全的回来了。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此次活动主行射是山水清音先生,我的任务是妇行射,所以我的照片以女士为主。我们蓟县户外女子小分队给全国户外驴友拜年了。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上午九十,我们下车整顿拍照以后开始出发,起点是密云的梨树沟。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又是一个大部队,蓟县来了47人,加上北京狼宝宝的30多人,将近80人,浩浩荡荡的很是壮观。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开始攀登了,山间小路上还有积雪,走在这样的路上我们每个队员都很开心。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沿途经过一个小型水库,继续向五座楼前进。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一路攀爬很是顺利,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我们 爬上半山腰,回头望去,远处是著名的密云水库,虽然来过密云N次,还是头一次这么高俯瞰水库,更是头一次在这看见这么美的风景。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美丽的景色让我们不停的驻足,慢慢的队伍就拉开了距离,也为后面的夜爬埋下了伏笔。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此次活动线路没有难度,十五公里的长度我们以前也经常尝试,一路上尽管有领队猪宝宝的催促,我们还是边走边玩,贪恋一路的景色,所以耽误了很多宝贵时间。

云蒙远眺,月满西楼。梨树沟,五座楼,惊魂峡谷穿越纪实。
越往山上走,积雪也越来越厚,我们也越开心。不停的拍照嘚瑟,别看现在美女们玩的欢,后面就要拉青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