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复制链接] 查看:221995 | 回复:248

想走遍乌布中心,估计你得有个好体力.....不过其实也都差不多,要得是边走边看的这种感觉

外国的红牛都比国内的好喝百倍,咖啡因含量据说也高于国内很多~这个养乐多大概是7RMB左右,特便宜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走在夜色下的乌布~气氛很暖~

按地图找了半天的Ibu Oka Babi Guling,吃了很多人推荐的那个猪皮饭~结果......你们谁说好吃我保证不砍死他好吗.为什么曾经有一份攻略里说这个难吃我没有相信,而且,人也不怎么多好吗,冷冷清清的.还有,我确定我没找错家,就是他家!门口还画个猪~!!
后来还是找了一家吃了个意大利面才算不饿了,你这是有多坑我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感觉老外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在我们满大街溜达的时候,他们就喜欢挨个酒吧一坐

晚上回来必须泡澡思密达!

乌布坦加裕达考曼卡酒店(Komaneka at Tanggayuda Ubud):酒店评价:一个让我毫不犹豫就可以给满分的酒店,整个酒店就是一个艺术的存在,这种建筑在林丛山顶之上的世界,是一个对心灵洗礼的最佳栖息地~~甚至就连酒店的服务员也是那样的安静的感觉.如果我下次再来巴厘,还是会选择这个酒店~~
顺便说一句,在乌布还有两家酒店也非常的棒,都是LOYAL的~风格的感觉都差不多,是排行前三的酒店.
【第四天】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这么漂亮的房间,让我们祸害的也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