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刚从千八穿越回来,景色没看到,只能写份自认为比较详细的攻略了,不说了都是泪~~

接下来我们打算不下麻连岱,直接去烧香岩,这样能省点时间。

第二天起床一看外面下着小雨,我们收拾完那些早已被水汽浸湿的装备,7点40出发一路缓下坡,往瓯江源去

8点到黄凤阳,8点40到凤阳湖也叫小天池,走过湖是一段石子路注意右侧有条小路那里有石椅那条路同样海螺姑娘,那里有和十字路口,右侧写着“此路不通”,走左侧,那个方向通往黄垟山,一直平着走山路就能到,路不好走,有些地方塌方了,10点40黄杨山顶,到了黄垟山就好走了,休息片刻,很快到消防道,然后就是一路沿着消防道,1点40 天堂,好几个绝望坡,走的十分绝望,又全是雾,能见度极差,又冷又湿的,我分不打算去百山祖了,打算直接取道去溧阳村,那里有公路,只能能回龙泉,一直沿着消防道,当然有时候路边有小道能抄点近路,但是不多,走过大天堂后,一直下几个大坡,然后右侧会有一条小路,路口绑着几个标记,那条路据溧阳村农家老板说是他新开的,我们就是沿着那天小路,那条小路极陡,在这种天气,路上全是烂泥,一路滑到了栗洋村,3点半到达栗洋村,村里只有一家农家乐提供住宿,我们就在那里住下了,前几天冰冻把水表冻坏了,不能洗热水澡,只能用热水擦身,不过条件很不错,价格很公道栗洋村有班车回龙泉客运在中午12点,22块一人,我们在溧阳住了一晚第二天就回家了。

溧阳回龙泉需要2小时左右

在这两天,纯粹找了两天的虐,没有风景也就少了动力,这对我们是不小打击,未来在出行前还是应该注意下天气,选择适宜的路线,享受生活,享受在路上。

还好,我是千八的过客
gaoling8 发表于 2016-2-1 14:46 千八线,号称“华东第一虐”,我们没有赶在好天气出行,导致这2天的徒步全当是去找虐了。爬了8个尖,止步于 ... ...

强驴啊。
两天完成还是不错的,可惜了最近阴雨天气。11月前后天气最好
山无棱_ 发表于 2016-2-2 01:13 两天完成还是不错的,可惜了最近阴雨天气。11月前后天气最好 ...

没完成啊  住溧阳第二天逃回家了  哈哈哈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6-2-1 18:20 还好,我是千八的过客

彼此彼此 哈哈
XIAKE 发表于 2016-2-1 19:30

离强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天气好也没风景看,这条线路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