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 正北沟 神农山 兽道

如果大雪,神农山无疑是首选的出大片之地,后山行20人两个车沿着焦克路驶向二仙庙方向,到了正北沟停下,趁着看门的老头不在,直接轻装进山,(这里平时有个看护林场的老头,一人收费5元),开始的路很平坦,走着走着就渐渐开始钻挂,有个新驴不适应,不停地问我这样的路还需要多久,我不断的告诉他快了!          过了那堵墙,上去路向左拐,小路越来越陡峭,燕子姐的同事明显不适应这种节奏,她早上怕冷,穿了三条保暖裤,拔高走路那个热啊,最后也不管形体了,只管脱,还好大家很顺利,轻松的到了老君哇,这是风很大,几乎滴水成冰,做饭困难,差点让我去烧柴火,关键时候还是静夜思姐姐无私大方,帮我们做了好几锅饭,午餐后,风铃等人走二仙庙去看冰挂,我们和静姐去了神农坛,景色各异,个人觉得还是神农坛白松岭好看,下山基本没有啥难度,兽道现在越来越好走,不过在常乐等导演下,拍的还是惊险万分。
        期间大家期待的无人机飞行表演因为风大而无法实现,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带着几个小孩子爬山,有些小孩子不听话往山下扔石头,后被制止,不过也给我们提了个醒,以后要多注意对老弱幼的看护。
[后山行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6月15日,是旅行爱好者的天地,更是你在工作之余可以栖息的港湾。周末,我们或一起转山、或K歌聚餐、或户外野营,共赏湖光山色,同看日出日落,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在那里,你可以享受一种自在心情下的放松,一种随遇而安的意境,离开计划的工作,紧张的都市,寻找自己的梦想和宁静。生活不仅只有苟且,我们会给你带来希望和属于自己另一个生活的方向。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让我们相聚后山!快快跟我们一起行动吧!
       [后山行户外俱乐部]在周末节假日组织野营、徒步登山攀岩、游泳等活动。目前论坛注册会员约600多人,组织活动数百次,是焦作乃至全国较具影响力的户外组织。本俱乐部常年提供周末一天线,两天线、无限制长线、境外线路、并为各公司团队定制线路。
[后山行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hsxhwjlb       qq群号157133598
联系人:柔至刚发 13569183030(电话)18039133039   qq号714662514

正北沟上神农山目前还是比较好逃票的

上到步道以后左走是二仙庙右走白松岭

北方的天气冷起来几乎伸不出手

帅小伙展示无人机
后山行  正北沟  神农山  兽道

开心果果,第一次箭眼山,这次明显适应了这种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