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Lost in Siberia——伊尔库茨克、利斯特维扬卡、澳尔洪岛十天西伯利亚贝加尔湖

[复制链接] 查看:196164 | 回复:291
从Beeline出来,天色已晚,开始感觉到冷了。我们一度想结束今天的行程回住处休息,但不舍得挥霍难得的假期,还是咬咬牙往Angara河边走。后来才知道这一决定太明智了。救世主教堂旁仙境一般白茫茫的雾凇世界美得让我们两个风光狗简直激动得快哭了(其实也是冷得快哭了)。纯白的画面静谧得让人不敢涉足其中,生怕玷污了这份大自然珍贵的馈赠。手机相机齐上阵一顿猛拍,手机还一度冻得自动关机,黑人用咯吱窝把手机捂热抓紧时间拍了两张用来给我晚上发朋友圈zhuangbility... 脸和手懂得快没知觉也顾不上保暖,贪婪地想把这一刻定格,似乎相机上无论如何精心的构图都不能诠释它的美。

晚上去了离Irkut Hotel很近的Cake Home, 步行大概2分钟,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甜品店。老板娘很美丽很热情,咖啡和甜品也都很好吃,确实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