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金银滩草原
骑行的一路上每天都是这样,有点像蒙面大侠不是

西海镇
跟着小飞天很快就学会了正规的上下车,上车的动作让我觉得特别潇洒,高赞一下自己!

金银滩草原
接着细心的小飞天童靴又带我们去草原试了一下车,路上教会了我如何根据情况调车挡。整个骑行的过程中一路我的可爱的队友们都在不断的给予我这个~菜鸟骑行白痴~各种帮助,超级有爱有集体感的队伍!

西海镇

中午小睡一会,下午3:30集合出发开始适应性高原骑行。目的地金银滩草原马场,单程7KM左右。今天波哥头骑带队责无旁贷滴要我这个骑行白痴跟着他。

下午虽然太阳猛烈但温度确像是武汉的秋天,我们都穿了两件衣服。出门时抬头望见这朵像高悬在蓝天上的一幅中国地图的云彩,让人觉得有点儿梦幻起来。我这个菜鸟对接下来的骑行不由地跃跃欲试期盼满怀了······
环青海湖骑行体验之旅#铭心全纪录#(更新完毕)

六月的草原虽然没有花开满地的那份浓烈唯美,但在这初夏的草原边骑行时,有拂面的清风还有天空低的让你觉得视乎随手可摘到的像大大的棉花糖似的云朵和草场上三三两两的马儿相伴,此刻惬意的放慢骑行的速度心里是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自己觉得自己上手还是很快的,虽然上坡时比队友慢得多。自拍留下骑行路影

骑行一段后发现队里有队员爆胎,这样的状况队伍只好分成两队,波子带着我们前头部队继续骑往马场。在一个不显眼的修路公路的路口把我们兵分了两路,过了错误的岔道口我们一路骑的都是土泥路和看不到头的上坡。一段大上坡后波子继续前行探路,休息间歇我这个随队摄影师被要求给队友们各种拍····
环青海湖骑行体验之旅#铭心全纪录#(更新完毕)

聪颖的七零后郡主有着80后的活力和一颗似乎永远快乐的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