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记32人哈尔滨东升穿越雪乡,镜泊湖,长白山,雾凇岛,冰雪大世界作业帖

此次东北之行计划了很长时间,哈尔滨 、雪乡、长白山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多次联系哈尔滨的朋友帮忙联系大巴车和叫朋友联系当地旅行社定酒店,在确定车和酒店后马上发帖组织,因为每年12月底是东北旅游高峰,我们只有赶到旅游高峰前去才能少花很多钱,实事证明我的计划是非常科学、合理、最经济实惠的。首先机票是特价机票,前面大多数人都定成往返1000元以内的飞机票,住宿全是旅行社定的5晚准三星级酒店,在东升和雪乡吃住只是旅游高峰价格的四分之一,全部房间带独立卫生间。我本来预算费用是1200元,实际我们每人才用1061元,如果人满员我们费用还会少100多元!这次出行我们人品爆发,所有景点一尽打尽,没留一点遗憾!感谢天!感谢地!感谢31人的运气!
12月18号早上7点带领31人到达江北机场飞往哈尔滨,下午1点大巴车到机场接我们入住朋友通过当地旅行社早已定好的哈尔滨三星级佰佳成商务酒店,入住后大家马上前往哈尔滨中央大街玩!
哈尔滨的下午4.30分天就进入黑夜,我们在零下10度的温度来到哈尔滨,当天大家都没加太多衣服,在的冰天雪地的北方一时还不适应,大家都冷得受不了,但初到北方大家都非常兴奋,在冷大家也一样玩得开心!
  • 阿亮8112
花哥[江北区] 发表于 2016-2-4 16:12 此次东北之行计划了很长时间,哈尔滨 、雪乡、长白山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多次联系哈尔滨的朋友帮忙联系大 ... ...

夜幕下的哈尔滨灯火辉煌,中央大街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汇集到这里,12月底已经是哈尔滨的旅游高峰,我们提前着好准备,在旅游高峰前几天来到东北,提前1个多月定特价机票往返才998元!

19号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哈尔滨张司机准时来接我们到东升雪谷去,大巴车在冰雪路上开了500公里7小时到达雪谷,东北司机真牛,冰雪路上开车不要防滑链,我一再叫他小心点,张司机也一再强调“放心吧、哥,我开了几十年了,东北司机一般不用防滑链”~~~东升原来是个林场,从东升有条穿越到雪乡的路,每到这个季节,全国各地的户外组织都来穿越这林海雪原到雪乡,这条穿越之路非常漂亮,真正感受到在这零下15度的无人区,又是几尺深的雪海中穿越的刺激!
我们入住朋友推荐的(与我同行)客栈,老板叫珊珊,刚刚修建1年的新房,珊珊人也热情好客!本来我定的是60元包2餐的老房子,但听别外说这是重庆来的花哥,马上打电话给我说把房间升级到带独立卫生间最好的新房,好人啊!珊珊电话13796803754她家很大,可以接待100多人。

大家放下行李马上出门玩耍去了,东升雪谷有很多非常刺激的雪上活动,而且价格比雪乡底很多,我也加入到玩耍队伍中,反复自己回到了儿童年代,太刺激了,大家都玩疯了,玩到天黑了大家才回来。

19号早饭后大家把行李放大巴车上,每人背个小包准备穿越15公里到雪乡,到了穿越大门,收门票40元,我们20多人逃票进入,穿越之路一个字~~~爽!二个字~~~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