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号到昆明,往西双版纳方向走,2月15日回到昆明,有一起的伙伴吗。

原本几个小伙伴计划去丽江香格里拉,查看了天气情况香格里拉最低气温零下十度,实在是比长沙还冬天,因此队伍解散分为南,西,北三个方向,我一人南线前往西双版纳方向,求约伴同行,到昆明在考虑具体行程。时间和方向皆合适的可以加我微信zsh5172132    或者QQ14763694 注明云南
  • 带顶帐篷去露营 我决定这次改温泉之旅了,先富明东村的野温泉和海口镇抚仙湖的野温泉,再到景洪感受下热带雨林和原始森林的景致,再西双版纳勐腊泡 野温泉,回来看看石林和九乡的溶洞,继续泡中屏镇的两个野温泉。一路带帐篷,温泉边 ... 2016-2-5 16:46

带顶帐篷去露营 发表于 2016-2-4 22:07 原本几个小伙伴计划去丽江香格里拉,查看了天气情况香格里拉最低气温零下十度,实在是比长沙还冬天,因此队 ... ...

我决定这次改温泉之旅了,先富明东村的野温泉和海口镇抚仙湖的野温泉,再到景洪感受下热带雨林和原始森林的景致,再西双版纳勐腊泡 野温泉,回来看看石林和九乡的溶洞,继续泡中屏镇的两个野温泉。一路带帐篷,温泉边露营,老乡家搭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