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驴跳石 箭眼山 上个月貌似很火 眼热 咱也想凑凑热闹 驴队几乎都走过了 只能挂单前往2月三日 周三 自驾前往箭眼山村 带上儿子才三人 略显孤单 箭眼山村公路雪被清扫过 大大的放心 一路还担心车停哪的问题 自驾就这点麻烦 车停老董家门口(和兴隆掌老董是叔伯兄弟)问问路况 决定翻山下里河 绕山到驴跳石 观小寨沟源头 全穿箭眼山峡谷回到老董家 比较幸运自己的决定 走了箭眼山峡谷才发现从箭眼山下沟到小寨沟瀑布上口十分艰难 冰河行走那是步步小心 下行一些地方不好下 我后面有三辆自驾车就是从箭眼山下沟的 走到一定程度原路返回了
翻山很顺利 少走不少绕山跑死驴的路 从箭眼山到驴跳石路口正常驴行一小时左右即可 自驾就没必要走好相寺了  驴跳石下行比较刺激 有雪 不敢跳 陡坡雪加松土 一踩一大块一大块的往下滑 下脚都难 保护孩子一步一步谨慎下驴跳石 用了半个多小时 从小寨沟源头返回身穿峡谷 找了个太阳地休闲午餐 之后的下午行让我大吃一惊 越往箭眼山方向冰越多 不得不往返冰河 只有一副冰爪给了儿子 那家伙欢实的 上下翻飞 踏冰如履平地 我和山歌可受了罪 步步小心 不得以得孩子搀扶过河 老胳膊老腿不敢摔啊!全线走走玩玩 靓点颇多 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线路 冬夏走最爽 拔高不多 线路不长 休闲腐败好去处!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车过茱萸峰 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比较担心 山路背阴出全是雪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好相寺路口 大多驴队从此开始徒步 自驾不行 前后无处停车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箭眼山村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村后翻山 不走机耕路平切绕山 少走半小时 不高 二百米左右 翻过垭口右下里河废村 垭口左侧有红布条 好像是直接翻山到好相寺去的路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阳光十分明媚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里河村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绕山机耕路免不了走一些 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

驴跳石路口 里河村到此半小时路程(弱驴脚程)冰雪南太行之箭眼山峡谷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