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神往好久的伊犁,6月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了,能看到可以跟普罗旺斯媲美的薰衣草花海,气温也正舒服。
行程安排
D1上海-乌鲁木齐
D2乌鲁木齐-伊宁(薰衣草,赛里木湖)
D3伊宁-那拉提大草原
D4 那拉提-伊宁-乌鲁木齐
D5- D6乌鲁木齐
交通:从乌鲁木齐到伊宁有火车直达,很方便。
赛里木湖以及熏衣草等景点在伊宁火车站有拼车,一般每位120元。
那拉提:从伊宁客运站有直达的班车,最晚下午2点半,票价48元。如果买不到直达的可以去新源转车,不过比较麻烦。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火车从上海到乌鲁木齐,忘记多少小时了,一路也不觉得闷。
从上海到新疆,看一路风景的变幻,绝对是非常赞的体验。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火车从上海到乌鲁木齐,忘记多少小时了,一路也不觉得闷。
在南京站上来一群老年旅行团,一下就打成一片了,还有一个维族小伙,我说普通话他听不太懂,他说普通话我也听不太懂,咱俩还聊得特开心,话说我从伊犁回来的时候在乌鲁木齐火车站拥挤的人群里他竟然发现了我然后拍拍我肩膀我以为什么情况,我赶车也就没聊上几句,这就是缘分呐…真神奇。
从上海到新疆,看一路风景的变幻,绝对是非常赞的体验。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在乌鲁木齐的第一餐果断大盘鸡,不过我们就两个女生就要了分中盘鸡还是吃不完,量超足,非常好吃。
吃大盘鸡要配皮带面的哟~
吃完鸡再用汁蘸着面吃,棒。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如果要买纪念品可以去国际大巴扎,那里是维族人聚集的地方,不过正好那里天有**,所以就没敢去。
  • 老虎大成 这是乌鲁木齐的小西门(CBD)中心,拍的不够全,全景还是挺繁华和现代化的。 2016-2-11 22:08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乌鲁木齐的繁华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样,谁说新疆小孩都是骑骆驼上学的?谁说新疆只有沙漠戈壁的?明明很高端洋气上档次嘛~各种高楼大厦。
路边很多卖水果的小推车,很郁闷木瓜在乌鲁木齐怎么会这么便宜!五块钱起码来一整个,还特甜。

从乌市乘火车到达伊宁市,火车站有拼车的,去65团+霍尔果斯口岸+赛里木湖+惠远古城每人120大洋,不包门票。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散客。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惠远古城,我们一车的人都表示没兴趣,再加还要门票30,所以就不去了。

可能是来晚了,大部分的薰衣草都已经收割了,不过司机还是帮我们挑了一片比较大的,虽然不热但是阳光很刺眼所以我们一群懒人就下车拍个照就走鸟。
不到伊犁 不知新疆之美

薰衣草,许多被收割的花晒在马路边。